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随便涂了点今天玩的芬明湖蓝卡队XD


今天茨木活动活动毕业啦!于是可以用自己喜欢的英灵组队挑战600w茨木了!组了芬明湖蓝卡队,刷哥放后补,带满加成,上啦蓝卡队!(配置见图二)


嗯,蓝卡队的芬恩伤害和生存都挺不错,满buff情况下一发光炮断手毫无问题,伤害见图三-图五。和蓝卡队扛把子月神大公自然不能比啦,但是芬恩宝具降对面攻击加自己异常状态耐性,关键时刻嘲讽闪避保护队友,在蓝卡队生存15回合还是没问题的,但打死茨木还是困难了点,需要发牌员给力和茨木别一直踹我借来的孔明!


说到这个我要说一下,不管是之前我玩月明湖大明湖暴击队,还是今天尝试各种芬明湖魅影明湖切嗣明湖……第一个死的几乎总是孔明……难怪大佬都是带双孔明,太吸火力了……


顺便枪阶刷哥在这个本有奇效,二技能降女性攻击还是挺克茨木的,有爱的可以双孔明保刷哥试试?可惜我没孔明……


……但还是好想让芬恩刷哥加强啊……_(:з」∠)_  官方爸爸别忘了加强芬恩的千里眼啊……_(:з」∠)_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