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FGO腐向恶搞文】不穿紧身衣的请退群40-41(CP枪团/ABO设定)

年底忙成doge,我居然隔了这么久才更新,你们打死我吧!(躺平


请各位同好先阅读下注意事项,方便避雷!

背景:FGO背景的半架空现代文设定,全员吐槽恶搞,腐向,人物性格OOC,角色名字全部统一采用国服fgo翻译。

设定:ABO设定,不生子,有私人二设,请注意。

CP:20岁的外甥迪尔姆德(A) X 30多岁的舅舅芬恩(O),副cp有迦尔纳x阿周那,齐格飞x大公,副cp只是推动剧情,不会有肉什么的。


不穿紧身衣的请退群

上一章

(40)

 

迪尔姆德走在空旷的原野上,四周一片死寂没什么响动,除了偶尔风吹动沙尘的沙沙声。他的大脑此刻一片空白,根本无法思考,迟钝的脑部活动导致他的动作都有些僵硬,迪尔姆德觉得自己快迈不开步子了……

 

“迪尔姆德!迪尔姆德!”

 

耳边的喊声唤醒了迪尔姆德,他机械地扭过头:“芬恩?……现在去哪儿?”

 

芬恩看着迪尔姆德吓的苍白的脸,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也太紧张了,放松一点!被敌人看出弱点我们就麻烦了!”

 

“我……我一点也不紧张!”

 

“骗谁呢?!你刚才都同手同脚走路了!”

 

“……”

 

芬恩小心地把迪尔姆德拉到了一处无人建筑的暗处,一边观察着四周的动静,一边对迪尔姆德说“我知道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决赛,所以心理负担重,但你是新人,第一次就能打出这个成绩已经很了不起了,别想太多!”

 

没错,这里是本届圣杯争夺战决赛的战场,至于枪阶俱乐部为何能站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最终战场,还得从两个月前的那次活动说起……

 

代号FZ的活动结束后,因为迪尔姆德为枪阶赚取了活动积分,使得上三骑的枪阶和当时领先的剑阶之间比分差距渐渐咬紧,而实际上三家俱乐部当时的分差都不大。在最后一次决定上三骑胜负的关键活动中,三家都卯足了劲要拿到这关键的胜利积分。

 

最后决定最终胜者的活动按照往年惯例,毫无意外的是夏日无人岛冒险活动。

 

“夏日无人岛的冒险活动?”迪尔姆德在枪阶俱乐部的会议室里,边看着会议室屏幕上那过于复杂的活动地图边提问:“这次的活动场地也太大了吧?”

 

弗拉德三世向迪尔姆德这个新人解释:“每年圣杯争夺赛半决赛的时间都是8月末,夏天最热的时候,逐渐就固定成了夏日无人岛竞赛这个传统赛事,和之前活动不同的是,这个活动是三家俱乐部全员全部参加的竞赛,因此活动场地也大了不少。“

 

“全员参加的话……要怎么分出输赢呢?“

 

“比赛规则简单来说就是全员不带武器轻装上阵,争夺岛上有限资源展开厮杀的淘汰赛……简单来说就是个类似全员大逃杀的比赛,最后存活的战士就是胜者……算是你之前参加的fz活动的扩大版,但又有区别。”弗拉德三世站起来,冲着地图划拉了一个圈:“首先这个无人岛场地比东木大了很多,三家俱乐部会被传送到无人岛随机的点,而各个队伍会根据比赛的形势决定是组队行动还是单独行动,到时候我们身上只许带随身武器,连战斗服也不许穿!一切资源都要想办法在岛上取得!”

 

迪尔姆德敏锐地捕捉到弗拉德三世的说法有那么点歧义:“只许带武器?……我们……要裸体出战?“

 

弗拉德三世表情忽然变的有些难看,说话也犹豫了起来:“……你穿个沙滩裤……还是可以的……”

 

弗拉德三世这种纠结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疑了!没等迪尔姆德细问,芬恩插话了:“这些服装方面的小问题等开完会后慢慢讨论吧,今年剑阶的参赛人员比往年有了大变动,我们还是先商量下今年比赛针对他们的策略吧!”

 

于是关于衣服话题就这样生硬地被岔开了。

 

在从俱乐部回家的路上,迪尔姆德从芬恩那里了解了他们枪阶俱乐部老大弗拉德三世忽然有些失态的原因……

 

夏日无人岛的冒险活动是每年都会举办的传统赛事,原本大家都是遵守比赛规定随便套个泳装就开始生存冒险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赛者们越发开始在穿着上动起了脑筋,心想反正穿的少索性毫无顾虑地使用色诱战术!

 

就这样,无人岛上的男男女女AABBOO们的泳装越发华丽性感花哨起来,各种惹火暴露大打擦边球的泳装在无人岛的战斗里流行开来。本来这只是参赛者之间小小的战术,也没真见到能色诱成功,却没想到此举一下子提高了外界对这个传统半决赛的极大关注,也同时吸引了闲的蛋疼的时尚界人士的注意,无数圈内大咖对每个参赛者的泳装评头论足,日益壮大成奇怪的圈外泳装产业链。

 

这么一来,本来只是色诱战术的泳装反而成了参赛者的负担,因为稍微穿的不得体一些,外界评论加上内部论坛起哄能压得参赛者少说大半年喘不上气!

 

“有……这么夸张?”迪尔姆德害怕了:“我以为所谓轻装上阵就是随便套个裤衩就去的。”

 

“绝对不行!看看今天咱们老大那个样子!就是因为去年在半决赛随便穿了个裤衩和花衬衫,结果被时尚圈人士攻击成‘不仔细看就是穿着老头衫的烧烤摊老大爷!’,论坛上也跟风称呼他为’烧烤老板‘,搞得大公几个月不敢上论坛!”

 

舆论的力量真可怕啊!迪尔姆德感慨:“难怪开完会迦尔纳就发消息说半决赛前要和我一起商量比赛用服的事情,这个的确要好好商讨一下!”

 

“你和迦尔纳商量?”芬恩皱起了眉:“那个战斗时能穿大V字领黑色健美操服还内裤外穿套粉色毛的家伙能有什么好审美?不如听我的,我帮你……”

 

“不用!“迪尔姆德一口拒绝:”迦尔纳说了,这次就我和他俩商量,我们要维护枪阶alpha的终极审美!”

 

“……好吧,不管你了,我倒挺好奇你们到时候能搞出什么东西……”

 

如果芬恩知道后来迪尔姆德和迦尔纳究竟搞出了什么枪阶alpha的终极审美,他一定会后悔今天没坚持自己帮迪尔姆德挑选泳装。

 

 

(41)

 

芬恩提前几天就选好了自己的泳装,为了能在这个关注度很高的半决赛出风头他也是卯足了劲,翻了不少杂志搭配出了让自己满意的着装,他还在脖子上挂了一只可爱的鱼的装饰,这是只有进了半决赛他才会佩戴的——幸运装饰。同时,芬恩也不忘时不时旁敲侧击对迪尔姆德套话,想搞清楚他和迦尔纳究竟选择了什么样的泳装参加半决赛,结果迪尔姆德在这件事上口风意外地紧,简直滴水不漏,只是一脸神秘说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让芬恩越发好奇了。

 

终于到了比赛当天,无人岛活动的泳装由参赛选手提前交给比赛举办方,在队伍传送到岛上随机的安全屋后自动换上,所以在经历了传送过程中短暂的眩晕后,清醒过来的芬恩一眼看到迪尔姆德的“泳装”,差点晕死过去。

 

“你你你你你……你穿的是什么?!”芬恩颤抖的手指指着迪尔姆德:“我刚才仿佛产生了幻觉……你有一瞬间好像什么也没穿?!”

 

“你没看错!这就是这泳装的奇妙之处!”迪尔姆德叉着腰在芬恩面前转了一圈:“这泳装从侧面看是全裸,但正面看其实又是穿着的!怎么样!是不是很奇妙?我和迦尔纳一眼就看中这款了,既能起到战术魅惑敌人的用处,又方便活动,表面看是全裸但其实无论怎样激烈的战斗也不会脱落!怎么样?“

 

芬恩这才注意,迦尔纳穿的也是同款,只是颜色不一样,可能迦尔纳自身带着一身浩然正气,所以整体效果没那么淫/荡……不!这不是重点!

 

 “所以你俩挑了几天最后挑了一件只能包住生殖器连屁股都基本露在外面的兜裆布?!想什么呢?!“芬恩尖叫起来,这……这不是惊喜!这是惊吓!他都能预想到半决赛结束后外界关于这不堪入目的泳装铺天盖地的负面报道。

 

“我和迦尔纳觉的,比起外形上的耀眼,还是战术上突破更有意义。“说完迪尔姆德又转了个侧面:”比如我们突然遇到其他俱乐部的埋伏,他们一定会有数秒的困惑——这些人为什么不穿衣服?!然后我们就趁机反击他们就可以了!“

 

不……就算敌人有犹豫,那一定是眼睛被辣到了吧?!一定是这样的!芬恩还没来得及反驳,弗拉德三世先开口了:“服装问题先不别太纠结了吧,反正已经这样了,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把这个安全屋探索一下,看看有没有趁手的武器和装备可以带着上路。“

 

芬恩回头看了一眼弗拉德三世:“老大,你这身不就是去年的烧烤老头衫吗?……哦,只是图案没那么花哨了!“

 

弗拉德三世不以为然:“在家里挑了一下觉得还是这种衣服穿着舒适打架顺手!……外头的人爱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吧!反正我不在乎了我就喜欢穿老头衫!“

 

芬恩此时都不用看库丘林,都知道他一定穿着那套万年不变的钓鱼用夏威夷花衬衫,库丘林脸皮厚,从来不怕论坛上对他衣着的指指点点,也就是说……芬恩绝望地想,这里面精心打扮的我才是最不正常的!早知道我就穿上老家带来那件印着特产鲑鱼的睡衣过来就和他们风格一致了!

 

芬恩无奈地听从弗拉德三世的指挥,大家分头在安全屋搜刮武器装备,芬恩和迪尔姆德去了地下室,两人在昏暗的灯光下翻了半天,芬恩只看到墙上挂着一个大大的剑鱼形状的金属装饰,芬恩把剑鱼取下来,拿在手里,分量不沉不轻正正好,用耍枪的pose耍了几下,感觉还挺趁手!

 

看了这一幕的迪尔姆德却“噗嗤”笑了出来:“芬恩你这武器真是绝了!和你脖子上挂的鱼正好凑一对!”

 

芬恩大怒,你穿成这鬼样子还有脸笑话我?!于是一记飞鱼突刺,迪尔姆德应声倒地。

 

【未完待续】 


ps:关于大公服装的梗,其实大公穿的就是日服泳装二期那张四星礼装的衣服,还是很骚气很好看哒!只是无意中被人发现衣服花色和款式与当时守望先锋的士兵76的一套夏日烧烤dlc衣服几乎一毛一样!因此被誉为老男人的审美是一致的(

汗,经好心人评论提醒,是我脑残记错了!穿着烧烤花衬衫的是莫里亚蒂!不是大公,大公穿的是白色的!所以文内我稍微改了一下大公衣服的花色,改成了素色,不好意思!orz 以后我会把礼装图案刻进脑子里!orz

关于兜裆布:日服泳装二期没出之前,曾有假的舅舅党声称这次会有小太阳兜裆布……啊,就算是兜裆布也好,我好想要男人泳装啊_(:з」∠)_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