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lof一次只能上传10张图?orz 本来想双子宫巨蟹宫狮子宫处女宫一起吐槽……这下还要分开好麻烦 囧

大爷的剧情大意是“窝是雅典娜脑残粉,过去那些事都是小黑做的,这些锅我不背我不背=。=||||”

比较意外的是他和希路达的剧情,打的时候我一直在吐槽这是神马神拉郎!然后被女王打死好几次XD 

我个人是不太喜欢撒加和希路达这段剧情的,这个新大门感觉还是生硬了点XD 

当然最值得吐槽的依旧是撒加打弟弟,前面说得好感动神圣衣我能穿你也能穿哟~~然后全副武装把布衣弟弟胖揍一顿通关:“啊!我整个人都升华了!”……升华你大爷啦!XDD

撒加很厉害,上手还是蛮好用的,不过他的对手都很强,特别是希路达不好打,也可能是我光顾着吐槽了=。=||||


迪斯马斯克所有的剧情我都喜欢,我很不满意黄金魂塑造的迪斯,游戏的这个我是真的特别喜欢!邪恶狂妄而又永远犯傻的意大利男人!XD

其实迪斯的三个剧情都是“窝有了神圣衣窝要去报仇!=。=”的故事,这种拿了好东西就嘚瑟倒真符合螃蟹性格XD

还有螃蟹其实嘴挺甜的,表面上埋汰阿布,实际是拐着弯地夸他漂亮XD “你不许再穿这么好看啦!”美人听了都会高兴的吧?XD 

迪斯的剧情看台词都挺搞笑的,配合他的动作更好玩,蠢萌的意大利人啊XD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