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失踪人口半回归=。=  

怎么说呢,11月底三次元遇到了点不大不小的动荡,导致我一下子忙碌焦躁起来,连饭也吃不下,更没时间填坑也没时间画画,总算到了现在解决了一些,一个大心病算是了结了,但是还有很多余下的事情要处理。12月对我来说依旧忙碌……

本来想为路尼庆生写米路文可能也没时间了,但我觉得也未必不是坏事,也许以后我会有更多时间把这个文写的更有趣,只要我的脑洞还在。

但我还是为路尼生日准备了图,我下定决心为了他生日无论如何要画一个天英星冥衣的全身图,但是真的蛮困难的,可参考图不多,能找到的都是法官袍……动画版冥衣又和漫画版很多构造完全不同,我光草稿就打了一个多礼拜……从11月底画到现在才开始缓缓地勾线,我猪一样的进度如图所示。=。=||||

希望能赶得上路尼的生日,不是完稿哪怕是细化的线稿也好orz 这次多亏有画同人的经验,在我三次元也帮了不少忙,我想我会继续画下去,小说也会继续填坑,等三次元安定下来我会恢复周更><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