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主SS)(主撒布)山村爱情故事

最近又在玩牧场物语,忽然有灵感写一个大家住在村里的又恶搞又黄(?)的故事,因为是突发灵感,所以不定期更新XD 应该不长,十章内完结。

性质:纯粹恶搞,人物非常OOC非常崩坏非常没节操,目前有ND和SS角色登场。

CP:主CP是撒布这对欢喜冤家

但因为是恶搞文,所以其他cp会很混乱很没节操,而且会变来变去(喂),有些cp可能并不登场只是从角色嘴里说出来,但为了读者不踩雷,我决定还是先把第一章路过的cp也列一下。

第一章的CP除了撒布还有拉隆,(小)米隆,(大)米路,all卡,冥王和双子神3p(喂),妙苏。

备注:因为写米路的时候有读者误会是米罗x路尼,所以为了避免读者再误会,以后小米指米罗,大米指米诺斯。


山村爱情故事


(1)


某个没有月亮的夜晚,冥山上的土匪三头目正点着灯在小黑屋里开会。


“怎么又开会!”米诺斯对文山会海向来很反感:“这次要抢哪家直接说弟兄们一起抄家伙上不就行了!”


拉达曼迪斯不为所动:“行动之前总要先计划一下,再说了明天是帮哈迪斯少主抢老婆,需要谨慎行动周密计划。”


米诺斯一听就来气:“又抢老婆!上次也是说山下来了个城里的漂亮老师,我们费那么大劲抢来给哈迪斯少主做老婆,结果呢!尼玛两人相见后说他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弟!现在我们不但要养哈迪斯少主还要养他白吃饭的姐姐潘多拉不说,圣村的人见了我就阴阳怪气地嘲笑说什么你们冥村有情人终成姐弟!这口气我咽不下!“


艾亚格斯连忙劝:”别这样米诺斯,潘多拉来了挺好啊,以前哈迪斯少主和修普诺斯塔纳托斯打麻将总是三缺一,老是叫我们替补,现在好了!打麻将不缺人了!“


米诺斯无奈地挥手:”算了,说吧,这次又抢哪家姑娘?“


”最新情报,圣村又要来个城里的老师,长得别提多漂亮了……“


”慢着!“米诺斯用手势制止了拉达继续说:”长得漂亮这个情报……靠谱不?“


艾亚哥斯频频点头:“靠谱靠谱,绝对靠谱!城里老师的资料是快递员加隆送到圣村村长史昂那里的,村长拆信的时候加隆偷看到了,加隆告诉了他圣村的相好米罗,米罗吃晚饭的时候又告诉了他邻居修罗和卡妙,卡妙晚上打电话又告诉了他仙村的相好,昨晚我和法拉奥正好在仙村打劫路过卡妙相好的家,全听去了!总之据说这新老师证件照都漂亮得没话说!本人岂不是更好看!”


艾亚哥斯说到加隆的相好米罗的时候,拉达曼迪斯的眉毛明显抖动了一下,不过他并没有发作,只是转而问米诺斯:“情报应该没问题,新老师明天就到,如何,一起去抢吗?”


听说对方是个美人,不禁回忆起当年自己去仙村抢路尼做老婆时的美好时光,米诺斯总算是有了一点点动力:“好吧,我也去,但丑话说在前头,如果情报有误,对方是个恐龙,我就再也不帮少主抢老婆了!”


起初听说自己被分配到圣村去做老师,阿布罗狄是拒绝的。那片山区地图都懒得标出来,怎么听都不像是个好地方啊!可是按照学校规定,必须有“至少一年的基层工作经验”才能拿到大学毕业证,才能在城里的重点小学做老师,阿布罗狄内心再挣扎也没用,只能服从分配,体制内的人,奏是这么悲哀!


想到自己的表哥卡迪纳尔就是从那个村走出来的,阿布罗狄特地登门请教,询问需要注意点什么。表哥倒是没说什么,只说那里山高皇帝远,所以没什么人管,以至于民风过于彪悍,其他倒没什么。末了表哥特地嘱咐:“当年我的老相好史昂现在好像当村长了,今晚我打给电话给他,让他多照顾你。”


几年前你说村里老相好后来看破红尘去当和尚了,去年吃年夜饭的时候又吹牛说当年村里一对双胞胎为了你打得头破血流,现在又说你老相好当了村长……你当年到底有几个相好?!出于礼貌,这些话阿布罗狄最终没问出口。


第二天,阿布罗狄带着行李,路上转了两三趟大巴,终于在天黑前到了目的地车站,按照线路介绍,此时应该原地等圣村来接他的车子,因为那片山区很少有人去,所以根本没有固定的大巴线路。


等了几分钟,一辆很破的小货车突突突地开了过来,停在阿布罗狄面前,下车的年轻人和阿布罗狄年纪相仿,英俊帅气,看上去似乎是个好人,让阿布罗狄放心不少。对方热情地上前帮阿布罗狄拎行李:“你好,我是圣村的老司机加隆,你是新来的老师吧?”


“是啊,这么晚还来接我,真是麻烦你了。”


“没事没事,其实我平时也不大住圣村的,我主要在各个村之间开车送快递,每个地方都很熟,正好路上给你介绍一下。”老司机加隆边开车边说:“你要教书的圣村在山区中间,村里还有个老师叫卡妙,到时候应该是你们两个轮班,这要看村长怎么安排了……此外圣村周边还有个海村,因为水源丰富捕鱼业比较发达,风景也不错,我平时主要住在那里。此外北边还有个仙村,气候寒冷,常年积雪,我除了送快递很少去那里……”


“为什么,那个村子不好吗?”阿布罗狄问。


“不,仙村旅游业发展的还是不错的,是山区滑雪胜地,只是那里太冷了,我又喜欢打野战玩情趣,可那里野外一脱裤子丁丁都冻成冰棍了,真没意思……”


……这就是表哥说的民风彪悍吗?!也未免太彪悍了吧!?


没察觉阿布罗狄已经变颜变色,加隆继续巴拉巴拉介绍当地风土人情:“你住在圣村,最该当心的是冥山上的土匪们,冥山比较荒凉,没啥资源,山上冥村的村民时常下山劫财劫色抢粮抢老婆……他们人多势众,其他村也没啥好办法抵挡。”


……居然还有土匪!这个山区是还没解放吗?!上帝啊我要回家!


可惜天神并没有眷顾阿布罗狄,而且怕什么来什么,此时冥村的三巨头和手下们已经埋伏在道路两边,准备抢人,而圣村的迎接队伍,还在村口傻等。


圣村只有三个人在迎接新老师,一个是村长史昂,一个是副村长艾俄洛斯,还有一个不请自来的撒加。史昂和艾俄洛斯都搞不懂,村中靠承包鱼塘致富的先进进步青年撒加为啥要来,他平日从来懒得参加村党支部的活动,为啥这事这么积极?而且看撒加现在的样子,印堂发黑,目露凶光,仿佛全村都欠他钱的表情,让村长和副村长都忍不住和撒加保持距离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


撒加之所以会站在这里,还是因为他弟弟加隆昨天对他说的话:“我看到新来的城里老师的照片!长的可好看了!”


“哦?有多好看?”


“光看证件照,都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美人!啧啧……”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撒加听了加隆的话不爽了,撒加是个事事追求完美的人,他觉得自己是圣村……不,是整个山区最美的人,他无论脸和身材都很完美,就算是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同胞弟弟加隆,撒加都认为弟弟在气质上和自己差了一大截!自己才是最美的男人!现在居然出了个证件照都可以媲美自己的人,撒加不服!他要亲自去看看!


所以此刻撒加一脸黑气站在村口,等着看那个传说中的美人,岂料左等右等等不来,撒加更不耐烦了,头发都黑了一半,他冲着村长和支书说了声:“怎么还不来!我去看看怎么搞的!”就冲着大路方向走了,留着史昂和艾俄洛斯面面相觑。


加隆的车此时被堵在山路上,六个戴着黑色面罩手持武器的蒙面人挡在车前,为首的一个上前一步喊道:“打劫!只要把后座的人交给我们!我们就不劫财不劫色!”


艾玛刚来就遇到山贼了?阿布罗狄吓得往后缩了缩。


谁料另一个蒙面人也一步上前:“司机也留下!我要顺便劫个色!”


边上的蒙面人听了一巴掌呼在了这个蒙面人后脑勺上:“你这个见色忘友的混蛋!我说怎么那么积极要帮少主抢压寨夫人!见了老司机就想着劫色了!没出息的东西!”


加隆听了也气得指着蒙面人骂:“拉达曼迪斯!别以为你脑袋套个连裤袜我就认不出你了!平时你们到处劫色也倒罢了!这次的新老师是我们圣村村长老情人的远房表弟!村长交代了,必须玩完璧归赵!我今天说啥也不能让你们劫了!”


连阿布罗狄也气得从车上蹦了下来:“什么压寨夫人!我是男的!”


那六个蒙面人一见阿布罗狄,纷纷赞叹:“城里老师就是好看!给少主做压寨夫人正合适!”


阿布罗狄吓得后退一步,站在加隆身后小声问:“这些强盗怎么连男的都抢!”


加隆摇摇头:“哎,别说你了,当年我也被抢过,往事不堪回首哇……”


……完蛋了!连看上去很能打的老司机都被抢过,我们两个人要怎么打得过对方六个?阿布罗狄绝望了。


加隆见阿布罗狄害怕,决定羞辱土匪给自己打打气,于是他冲着六个蒙面人喊:”说得好听给你们老大抢老婆,最后都肥了你们自己了!谁不知道啊,你们老大每天和双子玩三人行玩得不亦乐乎,根本不想找老婆,皇上不急太监急!”


拉达曼迪斯也火了:“骂谁太监呢!大家给我上!两个都抢了,晚上我要在床上让老司机尝尝我的厉害!让他再也不敢骂我们太监!”


于是土匪们一拥而上,就在他们扑上来准备抢老婆时,一个人突然冲了过来,山贼们见状停止了动作,防备着来人,阿布罗狄也看了过去,来人长着和老司机一样的脸,但浑身上下却透着世外高人的气质,英俊挺拔威风凛凛,阿布罗狄一下子激动了,想来这深山老林,不光有劫匪,还是有见义勇为的大侠的!


加隆也高兴了:“大哥你来得正好!咱俩双剑合璧,揍他们!”


撒加在看到阿布罗狄那与天地争辉的容颜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输了,自己(自封的)山区最美头衔从此将不复存在,这个最美的皇冠将从此属于他人,撒加沉浸在巨大悲痛的同时看到现场还有六个蒙面人,他很快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在一秒内打定了主意。


“我只是路过,什么也没看见,你们继续。”说完撒加转身走了。

(待续)


评论(1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