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主SS)(主撒布)山村爱情故事(2)

过年前终于又肝出一章啦!字数很少请见谅!明天我就回老家过年了,其他更新要等过年后了,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XD

性质:纯粹恶搞,人物非常OOC非常崩坏非常没节操,目前有ND和SS角色登场。

CP:主CP是撒布,本章还路过拉隆,米路。以及隐藏的妙苏,注意不要踩雷。

提示:虽然是撒布,但前几章这两个冤家基本在打架,要有耐心哈XD


(2)


听了撒加的话,阿布罗狄简直肝胆欲裂,本以为来了个威风凛凛的英雄,谁料到对方却是个路过的狗熊!虽然这狗熊长得挺帅的……加隆也气得大叫:“撒加你不是人!你又卖我!”但他很快就被山贼们包围了,眼看着就要被其中一个蒙面人劫色,加隆只好摆开架势,揍一个是一个!


撒加走出了几步后觉得不对,阿布罗狄就算被抓到冥村做了压寨夫人,并不能改变他依旧比自己美的事实。何况过几年等老村长退休了,自己还想竞选村长,这要是被加隆这个大嘴巴到处嚷嚷自己见死不救会留下不好的名声,他在村民中的口碑就不如竞争对手艾俄洛斯了……倒不如让阿布罗狄留在自己眼皮底下,这样找个机会下手什么的也方便。


打定主意后,撒加又偷偷溜了回来,看到这群人已经打成一团了,但是加隆和阿布罗狄势单力薄,并不是六个强盗的对手,撒加决定不管加隆,这货跟山贼有一腿,说不定救了还说自己没情趣。于是撒加悄悄绕到正在挣扎的阿布罗狄身后,突然出现打倒了抓住阿布罗狄的两个强盗,然后把阿布罗狄拽到了自己身后护着。


阿布罗狄抬头一看是撒加,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本以为这个人是个怕死的混蛋!没想到是假装离开,关键时刻又杀回,真是个有勇有谋,智勇双全的大侠!阿布罗狄对撒加的好感度上升了数个百分点。

此时两个蒙面人见阿布罗狄被救,手持木棒冲着撒加打过来。撒加忽然觉得这是个好机会,如果趁机把阿布罗狄推出去当肉盾,把他头上锤个包倒是挺好。于是撒加真这么做了,拽着阿布罗狄就想把他推前面,不料脚下一滑,带着阿布罗狄一起摔倒了,正好躲过了蒙面人的攻击。


阿布罗狄倒在撒加宽厚温暖的胸膛里,心头小鹿乱撞,他实在没想到,在这偏远的山区里,竟然会出现如此英俊勇敢见义勇为的好男人!不知道撒加真实目的的阿布罗狄顿时心动了。


那俩山贼见猎物被劫,把脸上的面罩一揭,指着阿布罗狄的方向喊:“兄弟们,和他们拼了!今天一定要抢到哈迪斯大人的老婆!”


其他山贼也纷纷摘了头套,一副要拼命的架势。阿布罗狄见这些强盗各个眉清目秀玉树临风,顿时崩溃了。


你们一个个明明都能靠脸吃饭!干嘛非要做土匪!


加隆似乎是在强盗中又见到了一个熟人,连忙冲他喊:“路尼!当初我和你一起被抓到冥山,我要拉你一起逃你不愿意也倒罢了,怎么现在你也做土匪了?!”


那个叫路尼的年轻人两手一摊:“没办法,生米煮成熟饭了。”


为首的米诺斯瞪了过去:“什么生米煮成熟饭!太不会说话了!分明是被我惊世骇俗的美貌和肉体所折服最后拜倒在我的牛仔裤下!”然后他举起了举起了木棒:“少跟他们废话!全部抢走!最漂亮的那个给老大做压寨夫人!双胞胎送拉达曼迪斯做禁脔!”


撒加听后就发飙了,弟弟那点风流破事就算了,姥姥的怎么把我也给稍带上了!于是随手抄起个树枝奋起反抗,撒加不愧是圣村能文能武的好汉,一个人和三个人对打也不分上下,战斗正酣时,忽然一队人马赶到,原来是圣村的村长和副村长见撒加去找人也迟迟不回,知道出事了,于是叫来村里联防队长阿鲁迪巴,带着一帮子村民挥舞着锄头镰刀就杀过来了。山贼们见对方人多,支撑了一阵,临走嚷嚷着我们还会来抢的就顺走了加隆没送完的快递后撤退了。


就这样除了加隆损失了快递,一行人总算毫发无损地来到了圣村,没想到刚来村里就遇了这么大的险,阿布罗狄此时百感交集,好在圣村的人都热情好客,村长为了迎接新老师请全村大吃了一顿,搞得阿布罗狄很不好意思,不过村长拍胸脯表示卡迪纳尔让自己多加照顾阿布罗狄,让阿布罗狄不用太客气,其他村民对他也很热情问长问短,阿布罗狄觉得自己至少在这个村子里,他的支教生涯应该不会太无趣?


晚上村长领着阿布罗狄住在了村子里的教师宿舍,同住一屋的室友还有另一个老师卡妙,当得知卡妙也是支教老师,而且已经在这里教了三年书,阿布罗狄觉得奇怪:“支教一年不就能回城里了吗?为什么你还在这里?”


“哦,因为我在北边的村子找到对象了,所以就留这儿了。”卡妙说:“其实这里还不错,虽说落后了点,网络信号也烂,但山清水秀无污染,是个休闲养老打野战的好地方。”


能不能把打野战神马的去掉!阿布罗狄无力地想,该不会我在这里呆一年也变这么奔放吧?!但想到撒加,阿布罗狄的脸红了,不知道为了这位英雄般伟岸的美男子,自己会不会也像卡妙这样留在这里不走了?


第二天阿布罗狄来到圣村小学先熟悉环境,学校里学生不多只有一个班,他和卡妙可以轮流值班,工作轻松,业余时间还能参加村里搞文化宣传的米罗同志折腾出的奇奇怪怪的节日,也可以顺便去别的村玩玩感受祖国大好河山,只要小心别被山上土匪劫财劫色……


参观完学校阿布罗狄打算去村里各处看看,路过一片池塘时,阿布罗狄眼前一亮,他看到一脸忧郁气质的撒加正站在池塘边低头不语,那45度微低头的侧脸映照在湖光山色里简直完美无缺!阿布罗狄连忙走上前搭话。


撒加此时的确很忧郁,村里人都在议论阿布罗狄的美丽,自己的影响力直线下降。撒加满脑子都在想着昨天不小心错过了宝贵的机会,今天要如何除掉阿布罗狄这个心腹大患呢?而且不知为何越想阿布罗狄心脏越跳得厉害……都快心绞痛了!正想着就看到阿布罗狄走过来了,羞答答地感谢自己昨天的见义勇为。于是撒加更忧郁了。


我才不想救你!我那是手滑了!撒加在心中呐喊。但他忽然想到,这片鱼塘是自己的地盘,这是好机会,把阿布罗狄带到最滑的地方,假装不小心推他下水,这里水浅淹不死人,但是运气好让他头上撞个包什么的……嘿嘿嘿……


说干就干,撒加装作热情的样子带着阿布罗狄参观自己的鱼塘,胡吹海吹自己如何承包鱼塘发家致富年年被评为圣村先进进步青年……阿布罗狄不疑有他,一脸崇拜地听撒加吹牛。当走到一处湿滑的泥地时,撒加看准时机假装脚底打滑,一个没站稳把阿布罗狄推向池塘,不料阿布罗狄条件反射手一伸,把撒加也拉下了水。


撒加喜欢养鱼,喜欢泡澡,泡澡泡爽了还喜欢裸奔,但几乎没人知道,撒加是个旱鸭子,刚下了水,撒加就扑腾着沉了下去,倒是阿布罗狄,年年在校队拿冠军的游泳健将,有“绿水人鱼”之美称。掉到池塘里那就是如鱼得水,只见阿布罗狄一个漂亮的飞鱼转身,迅速蹿到了水底,就把沉下去的撒加托上了水面,然后岸上路过的村民七手八脚把他俩拉上了岸。


阿布罗狄是有急救经验的,上了岸不顾自己已经湿透,连忙按压撒加的胸口让他把水吐出来,正要趁机人工呼吸顺便吃豆腐,撒加缓缓醒了过来,阿布罗狄见撒加醒过来,激动地差点哭出来,那满脸的水痕不知道是池水还是眼泪:“撒加!你不会游泳还要下水救我!我太感动了!你的大恩大德我永世难忘!”


感动个毛啊……刚清醒的撒加气得又晕了过去。

【未完待续】

阿布水下那几招致敬了一部很老的日剧绿水英雄,当年每年暑假寒假我们地方台都会放,直到后来各个电视台抗日播韩剧……



评论(1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