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主SS)(主撒布)山村爱情故事(4)

性质:纯粹恶搞,人物非常OOC非常崩坏非常没节操,目前有ND,SS和黄金魂角色登场。

CP:本章大量妙苏,修妙三角恋,注意避雷!避雷!orz


(4)


在米罗同志的张罗下,一年一度的四村联合厨王争霸赛又红红火火地开始了,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严格,参赛作品都是匿名送给四个村的美食大师们品尝打分,选出有资格进入决赛的料理,按照往年的经验,进入决赛的毫无悬念应该是是圣村开饭店的修罗和仙村开火锅店的苏鲁特,但今年却评选出了三个决赛作品,当这神秘的第三个决赛选手名字被公布后,史村长瞬间吓白了脸,连夜找来仙村村长希路达和海村村长朱里安来商量。


史昂邀请另两位村长来圣村开会,开门见山地说:“这次厨王争霸,入选决赛的选手有三人……”


“我听说了,这不是很好嘛!”朱里安打断了史昂:“老是你们圣村仙村争冠军多没意思!”


史昂瞪了过去:“问题是今年进入决赛的另一个选手不是你们海村的,是冥村来的!”


“冥村?”


希路达和朱里安同时呆住,虽说这个厨王争霸说得好听是四村联合友谊比赛,但每次冥村的参赛作品预赛就被刷下了,他们的村长哈迪斯也从来没来观看过决赛,所以大家都快把冥村给忘了。但今年忽然横空出世一个决赛选手,使得村长们不由警觉起来。


“这是对我们圣村治安的重大挑战!其他村也不能松懈,谁知道冥村会不会趁这次大型集会活动做出点什么……”史昂表情凝重地说:“决赛选手允许带助手,他们村长哈迪斯也不可能一个人来,这一下子来了这么多冥村的人……”


朱里安村长不以为然:“其实你大可不必这么担心,冥村的人一般都是在黑灯瞎火的时候或人迹罕至的地方打劫,大白天的众目睽睽之下他们一般挺老实的,大家见了面打个招呼什么的也没问题……”


没错,冥山上的这个小村子一直是特立独行的存在,他们会在夜深后人少时成群结队出来打劫抢人抢物,但白天就像没事人似的在山下逛来晃去和其他村民们打屁聊天和平共处,这种把打劫当做日常工作一样的山贼们,时间久了其他村的人已经习惯他们了。


史昂依旧表情凝重:”他们上次抢我们村新来的老师没成功就一直惦记着,这次怕是来者不善,哎,我可是答应了卡迪纳尔要好好照顾他这远房表弟……“


”什么?!冥村的人要抢的是卡迪纳尔的表弟?!“


朱里安闻言大惊失色,他虽然年轻,但当年相当会来事儿的风云人物,圣村村草卡迪纳尔,搅得几个村子的单身汉们鸡犬不宁上吊跳河的各种传说,朱里安还是听说过不少的。后来卡迪纳尔似乎是离开村子去大城市生活了,没想到弟弟又来了,这才刚来就害得三个村子大半夜地开紧急会议,不知又有多少未婚青年要为他大打出手黯然神伤……


“这可是大事件啊……”连朱里安村长也觉得事情棘手了:“卡迪纳尔的表弟刚来你们村,冥村的人就名正言顺混进来了,要想避免更大的麻烦,看来只能……把卡迪纳尔的表弟打打包给他们送过去了!“


“扯淡!”史昂一记卫生球眼瞪向朱里安:“不是你们村的人你就大方了?!”


希路达赶紧打圆场:“史村长说得对,总是这么顺着冥村的人,他们会越来越嚣张的,这次不妨好好商量一下,我们三个村子都派些人手,防着他们一点。”


朱里安叹气:“我也知道不能总让冥村的人占便宜,可是……以前这厨王争霸赛就够乱的了,每次都闹得鸡飞狗跳的,这次冥村要是再掺和进来……“


史昂何尝不知道,一年一度的四村联合厨王争霸赛,从三年前开始,每次决赛无不剑拔弩张鸡飞狗跳,都是因为每次进决赛的两位正好是卡妙的前任和现任!


哎,修罗当初要是同意愉快地3p,这世界该多么和谐美好!史昂重重地叹气。


修罗在外人眼中是个冷傲孤高的男子,他那面积不大的小饭店做出的饭菜堪比城里的高档大饭店,每天甚至有别的村的人慕名光临。不过他这个小老板待客并不十分热情,修罗不太爱跟外人说话,也不擅长和人交往,直到三年前那个城里老师卡妙的出现。


谁也没想到这两个外表冷漠的人见面没多久就擦出了火花,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修罗老板刻板的脸上也渐渐有了笑意。史村长觉得这是大好事,一来解决了修罗这个未婚青年的老大难问题,二来这个新来的老师挺优秀的,村里的那几个坏小子都听他的话,要是以后就这么留在村子里也是极好的。


可惜好景不长,自打卡妙带着学生去仙村学习交流一周回来后,一切都变了。


“我在仙村居然遇到我城里发小了,你说巧不巧?”卡妙一脸兴奋地对修罗说。


修罗很少见到卡妙乐成这样,修罗觉得很不妙。


卡妙的发小叫苏鲁特,他和卡妙两人从小在一个院子里长大,是卡妙童年最要好的玩伴,后来上小学时,苏鲁特随着家人一起回乡下老家了。卡妙至今仍记得他去火车站为苏鲁特送行,追着远去的火车跑了很久很久直到跑不动为止。


卡妙没想到会在这里重新见到苏鲁特,惊喜之余,见这位童年好玩伴已经出落得英俊挺拔腿长屁股翘,于是卡妙对这哥们有了其他的想法……


三角恋犹如飓风让修罗措手不及,其实修罗并非外界传言得那么古板,当卡妙向修罗提出不如3p这个合理化建议时,修罗觉得挺好,趁着年轻尝试一下三明治体位,不失为人生精彩的一笔。


不料卡妙听后嘴一撇:“三明治体位太累了,不如咱俩一起上苏鲁特轻松愉快。”


谁特么要上苏鲁特!


一向老实寡言的修罗也不由得出离愤怒了:“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接吻也好,拥抱也好,还是和你玩奇怪的体位也好……为什么你现在劈腿得这么熟练啊!你们瞒着我亲过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把我甩开多远你才甘心!?卡妙你听好,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


然后修罗就被路过的村民打死了。


修罗的第一段爱情曲折地结束了,天降竹马属性太强大,修罗甘拜下风。但唯有在厨艺上,修罗不肯认输。当初在听卡妙说他那发小现在是做火锅料理的,修罗就很不服气,这种把生的肉往汤里涮一下的原始人吃法怎么好意思叫料理!!自己才是真正中华料理的宗师!!情场失利,他要在料理上弥补回来!


就这样,一年一度的厨王争霸成了修罗大厨的战场。


今年厨王争霸决赛有了冥村的加入,火药味比以往更加浓烈起来,不光是圣村的联防队早早就做起了准备,村民也各个紧张兮兮不大出门,因此沙加的早点摊生意也清淡了不少,只有撒加一个人坐在小桌子前点了份豆花加辣和招牌飞饼,没心没肺地狂吃。


沙加擦着油腻腻的桌子和撒加搭话:“看你胃口不错,一点不担心你弟弟?”


“加隆?他又怎么了?”撒加边啃饼边问。


“这次冥村的人可以光明正大进村,你弟弟怕是又要被抢了。”


“切,他被抢才好呢!抢了就别放回来,省的山上那群智障老认错人跑来骚扰我!”


“嗯……他们这次主要目标恐怕还不是你弟弟,大有可能是这次新来的城里老师。”


撒加一听就犯愁了,这群冥村的山贼太烦了!这要是把阿布罗狄扣在山上扣个三五年,自己想把他再嫩下来可就难了……


看撒加脸上阴晴不定,沙老板一直半眯着的眼睛忽然睁大:“看来传言是真的。”


“哎?什么传言?”


“你爱上新来的老师了!”


撒加嘴里的加辣豆花全部喷了出来,沙加的桌子白擦了。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