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主SS)(米路)山村爱情故事【外传】

性质:纯粹恶搞,人物非常OOC非常崩坏非常没节操。这篇是本篇外传,交代一下米诺斯和路尼相识过程。因为本篇下一章路尼和宠物要有大动作,所以写个外传交代一下XD

CP:米诺斯x路尼,有微拉隆


外传


米诺斯喜欢在午后惬意地靠在山道边的树旁,树荫遮住了阳光,他站在大树的阴影里,看着偶尔来往的过客,享受着阵阵微风。


那天米诺斯就是在这条路上远远地看到了那头庞然大物的,那是一条有半个人高的古牧犬,正被人牵着缓缓往前走,米诺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狗,不由自主盯着那狗看,然后才注意到狗身后牵狗的男人。


牵狗的青年清秀英俊,有着仙村特有的的银色长发,曾经也是仙村人的米诺斯忍不住多看了两眼,不知是不是注意到了米诺斯的视线,那青年也看到了树下的米诺斯,然后“噗嗤”笑出了声,而且笑声越来越大。


米诺斯有点方,一般见到他的人要么吓得逃跑,要么被他的英俊所倾倒,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看了自己笑得如此没形象的。莫非是自己裤子拉链忘了拉让小狮鹫放飞自我了?米诺斯慌忙低头,裤子拉链好好的,等他再抬头,一人一狗已经欢乐地走远了。


很好,牵狗的小哥,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米诺斯顺着那个牵狗男人离开的小路直走来到了仙村,米诺斯离开仙村很多年了,只是时不时晚上套着头套过来打劫,很少白天来这里逛,所以这里认识他的人倒不是很多,没有引起混乱。


米诺斯来到仙村生意最好的火锅店,挑了个角落坐了下来,但自己毕竟是生人,身上又带着些闲人莫近的气息,店里的小流氓都偷偷对着他指指点点,引起了米诺斯的不快。


“你们瞅啥?”米诺斯冷冷地问。


“就瞅你咋地!”小流氓们气焰嚣张。


这话自古是打群架导火索,遗憾的是小流氓们袖子还没来得及卷好,就被米诺斯三下五除二揍成智障扔了出去,等店老板苏鲁特听到动静跑出来,只看到米诺斯站大门口拍灰了。


苏鲁特是认识米诺斯的,先客气地打招呼:“这不是冥山大当家米诺斯先生吗?”然后为难地说:“你这么站我店门口,我生意不好做了啊!”


“这群小混蛋居然敢挑衅我,教训他们一下!老板你见的人多,我来这里是想向你打听个人。”米诺斯用手大大地比划了一下:“仙村有个养着这么大的狗,留着银色长发的人,你认识吗?”

苏鲁特一听就来劲了:“你说路尼啊!你也是来比武招亲的?!”


比武招亲是什么鬼?!


经过苏鲁特耐心的解释,米诺斯明白了,仙村尚武,一言不合就当街斗殴,找对象也一样,两个小伙子同时看上一个对象一般都在街上决斗解决。而比较受欢迎的人同时有好几个追求对象的话,就会在村里摆个擂台比武招亲,大家都很守规矩,愿者服输。这次摆擂台的路尼,本身长相俊美,再加上性格高冷,气质冷峻,追他的人能绕村子半圈,大概路尼也是被骚扰烦了,索性这次摆了个擂台,村里单身汉们几乎都去了。


那家伙哪里气质高冷了!看到我笑得跟开奖中了100万似的快笑厥过去了!米诺斯默默吐槽,不过这个比武招亲确实引起了他的兴趣,米诺斯是个热爱刺激和挑战的人,他离开了安逸的仙村去冥村生活,也有这方面原因,想要的东西就亲自抢来,也是米诺斯的人生信条。


不过米诺斯至今仍是单身,倒不是他抢不到老婆,他帮拉达曼迪斯都抢了好几次了。主要一来是米诺斯始终觉得缘分未到,没见到顺眼的人。二来只是半夜去人家家打劫太没挑战性!一点不浪漫!但这次在仙村,如果能在光天化日之下打倒竞争对手抱得美人归,这倒是个有趣的体验,而且那个路尼小哥,初见倒是很有眼缘,长相也很符合米诺斯审美,如果他不是笑得那么没形象的话……


也许是缘分到了,米诺斯就这样忽然有了抢老婆的兴致,向苏鲁特打听了擂台所在,就兴致勃勃地赶去了,擂台那里围了很多人,台上站着的人正在大声喊着还有没有人上来挑战!那人背对着米诺斯,所以米诺斯没看清他是谁,就“嗖”地蹦了上去。


“我来挑战!”米诺斯大喊一声,但他看清了对面的人后,傻眼了。


“加隆?!怎么是你?!”


“我还要问你呢!你来干嘛?!”


米诺斯邓布利多摇头:”加隆你好歹是我冥山结拜兄弟的人了,怎么不在家好好呆着还在外头拈花惹草……”


“啊呸!谁是你兄弟的人了!他自己最近抢老婆也没闲着啊!凭啥不许我在外面潇洒快活!”


加隆喊得理直气壮,心里却在发虚,他这次来打擂台完全是帮路尼一个忙。


路尼养的古牧食量很大,经常买大包狗粮,加隆天天往他家送快递一来二去两人就熟识了,加隆见路尼时常为追求者太多老骚扰他而烦恼,于是出了这么个馊主意,让路尼摆个比武招亲的擂台,然后自己假装也是追求者之一把挑战者全打倒就可以了。


加隆事先做过调查,仙村能打的大多名草有主,剩下的单身汉们自己一个人能打十个,完全木有问题!可他万万没想到,冥村三大当家之一的米诺斯会跑到这里来,这货啥时候看上路尼的?


失算了啊!加隆开始冒冷汗了,他倒不怕米诺斯,只是刚刚已经打了十几个,体力消耗过大,现在要对付米诺斯实在很困难……必须速战速决!想到这儿加隆摆开架势,亮出自己的招牌pose,慷慨激昂的大招名还没喊出口,加隆就被从天而降的板砖击中头顶,打断了读条。


“你耍赖……”加隆指着米诺斯倒了下去。


“哼,打个架还喊大招名,最看不起你们这种大龄中二!”米诺斯扔了板砖,拍了拍手上的灰,环视一圈见没人上来挑战了,正准备下台领奖,忽然一个人又蹦上了擂台,一鞭子抽在米诺斯的脚边,把他吓了一跳,往前一看正是路尼。


“还没结束!你要打倒我才算赢!”


路尼此时给米诺斯的感觉完全不同了,一身黑衣,表情严肃,小皮鞭抽得“啪啪”响,倒是挺有些苏鲁特说的那种冷艳气质了。


艾玛这才是我喜欢的那一型!米诺斯内心开始唱歌: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在他身旁,我愿他拿着细细的皮鞭,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加隆说你是冥村的人?”路尼问道。


“没错,在下正是冥山大当家米诺斯!”


米诺斯这话一出,擂台底下看热闹的哗啦一下跑了一半,剩下来要么是胆儿肥看热闹的要么是料定自己又穷又丑不会被抢的。


路尼显然生气了,指着米诺斯喊道:“冥村的的人太大胆了!大白天的跑我们这里捣乱!我作为仙村司法所的干部,这次要将你亲自捉拿!”


米诺斯觉得自己很冤,他是没少干打家劫舍的事,可这次擂台明明是路尼开的,怎么自己就算捣乱了?!还有村里司法所的人做的不都是走街串巷宣传法制工作调解夫妻关系类似这种老娘舅的事情吗?怎么现在还开始负责抓人了?!


米诺斯来不及多想,路尼的鞭子已经挥到眼前了,他闪身躲过,鞭子擦着他的肩膀挥了过去,还挺疼的,米诺斯被燃起了斗志。


路尼见自己没有打中米诺斯,开始紧张了,他算准了自己的鞭子能打中米诺斯,但那鞭子却在一瞬间改变了方向,路尼握着鞭柄的手能感到有什么力道改变了鞭子的轨迹,这么说来刚才也并非是米诺斯用板砖砸了加隆,而是米诺斯控制着板砖砸了加隆!


路尼大惊:“传说中冥村那个可以用意念操纵物体,拥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原来就是你?!”


外星人什么鬼!意念什么鬼!我家代代相传做裁缝,一手针线活出神入化,到我这代我潜心研究用看不见的丝线控制物体揍人,怎么到你们嘴里就变外星人了!米诺斯很委屈,米诺斯很无奈。


路尼知道眼前的高手并不好对付,他稳定了心神,重新握紧了鞭柄,这次加大了力道,以刁钻的角度再度攻向了米诺斯,可这次对方显然有了准备,米诺斯只是抬了抬手,鞭子再度被某种看不见的力道扭转了方向,一丁点儿也没沾到米诺斯。


不好!对方不仅是高手!还会超能力!看来我也得使出杀手锏了!想到这路尼指着米诺斯大喊一声:“大米!咬他!”


米诺斯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台下一个巨大物体已经冲了上来,等米诺斯看清楚那是路尼养的大狗时,已经被这庞然大物给扑倒了。


然后路尼吃惊地看到,他的大米并没有咬米诺斯,反而扑在米诺斯身上咬着尾巴热情地舔米诺斯的脸,米诺斯则是一脸嫌弃想把狗推走,估计是因为被舔了一脸口水。


这还是路尼的狗第一次不听命令主动亲近别人,还是个敌人,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像见了失散多年的双胞胎似得亲近一个外人?!吃里扒外的东西!路尼有点不高兴。


米诺斯的发型都被狗舔乱了,露出了之前被留海遮住的脸,路尼这时才能仔细打量这个人,不得不说这个会超能力的外星人长得还蛮帅的,实力也很强大,加隆和自己都不是他对手,大米也主动亲近他……而且是他主动跳擂台上打擂的,这个特别的男人……莫非对自己有意思?


想到这路尼脸红了,吹了声口哨让大米离开了米诺斯,对已经被压扁的米诺斯友好地伸出了手:“是你赢了,我认输。”


躺在地上的英俊外星人却说了句很煞风景的话:“你的狗胖得像猪一样,该减肥了。”


这次路尼还没发令,大米就“汪!”一声重又扑到了米诺斯身上,把他压得嗷嗷叫。


路尼最终还是跟着米诺斯上山了,两人亲热地走在山道,后面跟着大米,大米身上驮着被打晕的加隆。


“你为什么要带着加隆上山?”路尼问米诺斯。


“他是我弟妹,这次偷跑出山,既然让我撞上了,就得完璧归赵。”


“这样啊……那是得送咱弟妹上山了。”


媳妇这么快就说咱弟妹了!真不把自己当外人!米诺斯心里美得不行了。


“山上也有法务所吗?”


“当然有!以后山上108个村民全归你管!……对了,我都忘了问你了,中午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看到什么了啊笑得那么开心?”


一听米诺斯这么问路尼又乐开花了:“你站在路边上,风一吹毛乱飘,跟我家的大米一模一样笑死我了!”


哼,说什么气质高冷,都是骗人的!这抢来的媳妇根本就是蠢萌+闷骚!需要带到山上好好调教!……人和狗都要调教!米诺斯心中澎湃起伏,但脸上却很平静,他温柔地牵起路尼的手,露出恰到好处迷死人的微笑,等到了冥村以后,米诺斯还有很多事情要好好教教他。


【完】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