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fgo】非洲人也有春天

为了还愿自己在fgo新年up池和福袋里抽到了自己最想要迦尔纳,阿周那以及大公,写了个小吐槽文来还愿,本来是想画个Q版图的,不过最近沉迷于过山车之星不能自拔……所以就趁上班摸鱼写了这个吐槽文XD,说的是迦尔纳玩fgo召唤了阿周那和齐格飞等人的小故事。


注意:纯恶搞文,所有角色性格崩坏以及OOC,行事作风很浪说话带黄段子,务必注意。


CP:主cp是迦周,后面有迦周和迦飞的白学现场,阅读前请注意cp避雷。



非洲人也有春天【fgo】



迦尔纳也记不得自己是何时接触了这个神秘的游戏,他按照新手教程创建了自己的迦勒底,用着赠送的石头召唤了一堆非洲战神,懵懵懂懂地度过了萌新期后,迦尔纳终于迎来了自己期望的那一刻。

“想再一次见到他!”


怀着这样美好的期望,零点刚过,迦尔纳就把自己辛苦存的石头全扔进了新年阿周那up池。


可惜幸运D的枪兵存再多石头也未必出货,迦尔纳满头大汗浪掉了自己的全部石头,终于在最后的一发十连里看到了一丝金光,然后一个白衣从者在金光中闪现……


迦尔纳大惊失色:“你是什么英灵!为啥只有衣服在动!”


英灵:“……这么大半夜的你就不能开个灯么!?”


迦勒底友情提示:在没有月亮的夜晚抽阿周那请记得开灯,不然就算你抽到了也看不到。





阿周那:(环视四周)不得不说,你这儿是我见过的最非洲的迦勒底了,枉费你长那么白。


迦尔纳:我还是有金卡英灵的!


阿周那:啊……你是说那三个没满宝的活动金卡英灵?


迦尔纳:……


阿周那:承认吧!你的非洲血统!本来你也没希望召唤到我的,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主动从英灵座跑下来找你的,这样吧,好歹兄弟一场我就帮帮你,趁着现在有福袋活动我就大发慈悲地借钱给你……


迦尔纳:不用!有没有其他英灵都不重要!我有你就够了!


阿周那:哇!虽然你很非洲但嘴倒挺甜的!我爱听!





(几天后)


阿周那:(擦汗)我就不该信你的鬼话!说得倒好听,什么有我就够了!搞了半天是指望我一个人打狗粮!累的我魔力都快用光了!“


迦尔纳:(脱衣服)正好,我来帮你补魔吧!快洗干净了躺床上!




(若干不可描述小时后)


阿周那:不得不说,许久不见,你补魔的技术是越来越好了。


迦尔纳:(抽烟)那是,为了迎接你,我也是做了不少练习的……


阿周那:练习?!感情之前这里的英灵都是你一个人补的?!你给我解释清楚!不然看我筋力A的小拳拳锤烂你胸口。


迦尔纳:误会!天大的误会!我所说的练习是在冥想中练习!冥想!


阿周那:……简称YY?


迦尔纳:……你要这么理解也可以。


阿周那:那你迦勒底的英灵都是谁在补魔?


迦尔纳:有奸情的互相补,没奸情的就借隔壁孔老师。




诸葛孔明,因为优秀的补魔能力经常被御主租借出去换取交易点数,时常因为工作勤奋纵欲过度处于过劳死边缘。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此后迦尔纳和阿周那一直过着没事刷刷狗粮,累了补补魔的没羞没臊的生活,直到某一天晚上,迦尔纳存的石头再度发出了金光。


迦尔纳:哇!幸运女神终于眷顾我这非洲人了!来个孔老师吧!也省的我老借别人的补魔。


阿周那:把眼睛睁大看看!是剑阶在发光!哪来的孔老师!


(金光过后)


迦尔纳:哇!又召唤出了一个阿周那!可以三个人玩不可描述的play了!


阿周那:都说了是剑阶……


对面英灵一脚飞了过来:阿周那你妹!上次我俩第一次见面你认错人,我就当你眼炮放太多老眼昏花看错了,这次又认错,说!你是不是真瞎!


迦尔纳:齐格飞?!原来是你!你还有脸说我!上次你说我是龙还没找你算账!你说!这么英俊帅气的我哪里像龙了?!


阿周那:哦……我大概听明白了,所以你们两个曾经打架打了半天最后才发现认错人了?


齐格飞:(吃惊)这里什么时候站着个人的?!我还以为是个白色衣服架子!


阿周那:……明白了!你们两个都是瞎子!





迦尔纳:嗯哼,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弓阶的阿周那,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小声:同时是我老婆。)这位是剑阶的齐格飞,以前和我野战过三百回合。(小声:同时也是我老婆。)


阿周那:你说的不够小声,我都听见了。


齐格飞:我也听见了,我需要一个解释。


迦尔纳:啊!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然后一不小心……又有了喜欢的人,这两件愉悦的事情交织在一起,会给我带来很多喜悦,我本应获得如梦似幻的幸福时光才对,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阿周那:……


齐格飞:……




二人把迦尔纳打死后,三个人过上了没事刷刷狗粮,累了一起补魔的没羞没臊的生活,但几天后,阿周那就抗议了。


阿周那:我不服!为什么最近的狗粮都分给齐格飞了!我的都没了!


迦尔纳:……额,你50级了,已经吃不了了。


阿周那:骗谁呢?!神特么五星英灵满级50!我早就看到你仓库里有一堆弓阶棋子了!拿来!


迦尔纳:不给!


阿周那:(后退一步)难……难道说你有了新欢就不要旧爱!是我,是我先……明明是我先!和你一起刷狗粮也好……你喂我吃狗粮也好……


迦尔纳:打住!虽说咱俩在一起内啥久了你说话是越来越有我的风格了,但不知为何我听了很想打死你……总之,我不给你升级是有原因的!都是你不好!


阿周那:我?


迦尔纳:对!你不懂人心!人家升级进化都越脱越少,就你越穿越多!(指)


阿周那:……


迦尔纳:我……还是喜欢看你穿粉色露肩小背心的样子……


阿周那:你不但眼瞎还色弱!哪来的粉色!


迦尔纳:不光是衣服的问题!我查了攻略!你升级后就能学会自己给自己补魔的技能了,我担心以后你就不会让我帮你补魔了……


阿周那:我当是多大的事,搞了半天是这样啊!这么办吧……(靠近)以后我每次魔力用完了都会在你面前给自己补魔,然后你就可以想玩什么play就什么play……你觉得如何?


迦尔纳:……这是我的全部弓棋子,都拿去吃吧别剩下!




迦尔纳:今天咱们难得聚一起开个会,讨论一下马上就要开始的活动,奖品是海量素材啊同志们!机不可失啊同志们!可是咱们仨宝具都是光炮,刷刷狗粮还行,打活动恐怕还是疲软,你们谁认识厉害的单体攻击从者愿意让我召唤一下?


齐格飞:你前几天不是还说和俄里翁达成交易了吗?怎么又黄了?


迦尔纳:(叹气)都说了是交易,人家说了我这里基佬太多!要有五星的萌妹纸做他女朋友才肯来,我抽了几天了都没抽到!


齐格飞:……果然不能指望你这非洲人……不过俄里翁胆儿够肥啊,这货走到哪儿那暴力老婆就跟到哪儿还敢交女朋友?!


迦尔纳:不知为何我很理解他抱着碗里的盯着锅里的心……


阿周那:哼,不就是妹子吗?好办!看我的!


迦尔纳:……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告诉你为什么女装得那么熟练啊!




等俄里翁扑到这个又基又非的加勒底里唯一的五星妹子怀里,发现“她”的胸平得像180度大峭壁时,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十一


阿周那:好了,成功骗来一个从者。


俄里翁:感情你们都是被骗来的?!


阿周那:目前为止其他人是因为爱御主才来的,只有你是骗来的。


俄里翁:(泪)



十二


(活动boss车轮战战败后)


迦尔纳:按照一开始制定的作战计划,我借来了隔壁孔老师,前面先集火一个,孔老师给我们助攻后我们几个卯足力气射对面一脸……等对面只剩最后一人时,让俄里翁收掉就行了,多么完美的作战计划!可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连第一波敌人都没打过就阵亡了!


孔明:因为第一波敌人都会魅惑,而咱们都是男的,所以全中招了!


迦尔纳: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我们几个男的被魅惑也倒罢了,俄里翁!想不到你个前凸后翘童颜巨乳的也被魅惑了!


俄里翁:我是直!男!童颜巨乳的是帮我代打的媳妇!我是男的!直的!所以会被魅惑!倒是你们几个gay里gay气的也被魅惑还好意思说我!


迦尔纳:没办法,我这里没有厉害的女性英灵,都是男的的确太容易中招了……话说我这里还有些石头够来一发十连,要不赌一把召唤一下新英灵?


阿周那:召唤前先等等,我教你做法,不然你这非洲人什么也不会召唤到的。



十三


迦尔纳:做法?


阿周那:也叫玄学。


迦尔纳:……


阿周那:听好了,这可是天授的机密,我只教给你一个人,首先是极大成功大法,在喂英灵狗粮时出现罕见的极大成功时,迅速十连可增加召唤成功率。


迦尔纳:可你们都满级了,我喂谁狗粮?


阿周那:……那,试试穿插大法,就是十连和呼符混合着来……


迦尔纳:呼符用光了,石头只够一次十连。


阿周那:……那适合你这又穷又非的就只有交易点数三星大法了,传说中当交易点数召唤出了罕见的三星从者,再用石头抽十连出货率会大大增加。


迦尔纳:这倒可以试试,我的交易点数虽然不多但是一直没用过,现在也存了不少了!



十四


(若干分钟后)


迦尔纳:(擦汗)怎么办,交易点数全抽完了还没抽到三星从者……


阿周那:……我是没料到你非洲成这样啊!


迦尔纳:啊!不管什么玄学了!现在就召唤吧!出来吧新英灵!


(一阵金光)


阿周那:居然出货了!该说你非洲好呢还是欧洲好呢……


迦尔纳:看身影好像是金发大波浪!也许是个美女英灵!


阿周那:可你召唤的是狂阶啊,那金发大波浪只能是……


英灵:你就是余的master吗?


迦尔纳:……


阿周那:果然……


迦尔纳:啊!我认识你!你就是那个著名的二胡演奏家弗……


弗拉德三世:你才是拉二胡的!你全家都是拉二胡的!



十五


(活动之后)


迦尔纳:总算打过去了,多亏了我新制定的战术……


孔明:什么鬼战术!带个没练满的安徒生和我还有弗拉德三世组队就号称低配版大明湖,结果第一回合安徒生就被集火死了,最后还不是靠着大伙闭着眼瞎基霸打才过的!


迦尔纳:不管怎么说结果是好的嘛!大家辛苦了,回去休息吧!阿周那和齐格飞别忘了今晚来我床上补魔。


弗拉德三世:……我怎么感觉gay gay的?


俄里翁:你才发现吗?


弗拉德三世:……



十六


弗拉德三世,又名大公,性别男,爱好女,来到新的迦勒底后,时常因为自己不是gay而觉得和周围格格不入。


【完】



写文的灵感是宅男们总嚷嚷着玩fgo就是抽老婆,于是就让迦尔纳愉快地抽老婆了(大公和俄里翁表示不服)。写完后才发现,迦尔纳这个连福袋都不抽的无氪党也有三个ssr了,也不是很非洲嘛~~~


比较遗憾的是我并没有抽到飞哥和孔明,所以了解不多着墨不多,孔明好歹还能用好友的,飞哥基本没人挂,写之前咨询过群里大佬对飞哥的使用感受,大佬们纷纷表示这是个技能点全点了脸和血量的英灵,手感不如一星小次郎……喂,飞哥要哭了啊!


希望fa动画播出后,能把大公贞德迦尔纳飞哥都趁机加强一下XD 不加强也无所谓,帅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顺便祈祷,等fz联动,我能孔明和肯尼斯礼装一发入魂。(合掌)


评论(1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