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ss同人】礼物【撒布】

阿布罗狄生日快乐!希望每年都能在银幕上看到你!los快出续作啊!XD

这篇是我去年光棍节贺文的前传,讲的是撒加阿布罗狄初相识的故事,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注意,光棍节贺文cp是卡妙x苏鲁特,注意避雷:【妙苏】(光棍节贺文)恶作剧之友

这篇其实是迪斯和撒加主视角,阿布出现并不是很多,不过是想描述一些意外引发的欢乐小故事,顺便这篇文灵感来自之前微博上转发的很红的一个国内新闻,看了应该就知道是哪个新闻了XD

CP:撒加x阿布罗狄,现代AU,纯粹的恶搞文,人物性格崩坏,注意避雷


【ss同人】礼物


迪斯马斯克躺在洁白的病床上,胳膊上打着吊针,胃还在抽痛着,但他内心是自豪的,他是倒在战场上的,就算死了又怎么样?虽死犹荣!他的战友会为他自豪!


正在这时病房门开了,两个熟人走了进来,迪斯马斯克眯着眼睛看着他俩,他们是迪斯马斯克大学时同宿舍的好友,上大学时他们三个人关系好得恨不得穿一条裤子,现在虽然毕业了三个人各奔东西,但依旧保持着联系。如今自己倒下了,这两个好友穿越了半个城市来医院看望自己,迪斯马斯克本应很感动,但他知道,这俩都不是省油的灯,如今自己遇到这种事,真不知这俩灾星要怎么对付自己……


果然,走在前头的那个蓝发美人,当年校草阿布罗狄先生,瞪着漂亮的大眼睛一个箭步冲到迪斯的床前,对着迪斯的脑袋劈头盖脸一顿揍,边揍边骂:


“打游戏!打游戏!就知道打游戏!哪天打死了你才开心!”


没错,迪斯马斯克昨天在俱乐部里与战友们不吃不喝奋战9个小时,终于体力不支口吐鲜血倒下了,直到救护车把他抬走,他依旧艰难地伸着手:“放我下来,我就要赢了!我的战友需要我!”这场景恰好被好事的路过群众用手机录了下来放在了网上,一夜之间点击率几十万,感动全美国,成了新一代电竞圈偶像。


还是修罗人好,这位有着黑发大长腿的帅哥轻轻拍了拍怒气冲冲的阿布罗狄,劝他说:“算了,迪斯他本来脑子就不好,别一不小心打成智障了。”


……刚才谁说修罗人好来着?


“你们两个有没有人性!我昏迷了一夜在死亡线上挣扎刚醒过来!我昨晚特么都看到黄泉了!一只脚差点就上冥河的船了!你们就这么对我!”迪斯很委屈,迪斯很难过:“对了,我的手机被没收了,昨晚我们赢了没有?”


“谁关心你赢没赢!你都这样了你那帮基友一个都没来看你!你这是交友不慎!”阿布罗狄冲着迪斯脑门又敲了一下。


“他们还有比赛!比赛完了自然会来!倒是遇着你们我交友就慎了?!哪有你们这样一见面就揍我损我的?!”


这三个人闹得动静太大,终于把病房医生护士给招来了,一个被护士簇拥的白大褂医生制止了他们:“在医院看望病人请轻声些,这个病房还有别的病人。”


阿布罗狄寻声回头一看,整个人都精神了,这个医生长得又高又帅,眼神深邃身材极好,声音性感有磁性,套着白大褂戴着眼镜整个一制服诱惑!大学毕业后一直单着意志不那么坚定的阿布罗狄瞬间就被诱惑了。


“医生对不起,迪斯他刚醒过来就吵吵闹闹的,我们正劝着他呢!”阿布罗狄站直了身子对医生露出了迷人微笑。


我没你这样的朋友!迪斯悲愤地想。


帅哥医生来到迪斯床前,一边查仪器上的各项数据,一边问阿布罗狄:“你们是他家人?”


“不,我们是迪斯的朋友,我们都是从欧洲来的,家人几乎都在欧洲。”阿布罗狄回答说。


“这么巧?我也是从欧洲来的!”帅哥医生似乎对阿布罗狄也很有好感,高兴地伸出手与阿布罗狄握手:“我叫撒加,认识你很高兴!”


“我叫阿布罗狄,迪斯就拜托您了撒加医生。”


”没问题,交给我你就放心吧!“


我才是病人!你们俩在我病床前面眉来眼去的干嘛?!迪斯马斯克气不打一处来。


可能是注意到了迪斯怨念的视线,撒加这才看着病历说:“你们不用太担心,病人只是饮食不规律和连着熬夜造成的急性胃病,好在送来的及时,昨天已经抢救过来了,还需要在这里住院调养观察几天,你这身体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规律的生活习惯很重要。”


迪斯把手一伸:“医生,把手机给我,我要看昨晚我们赢了没有。”


撒加露出和蔼的笑容;“你不说我差点忘了,你就是杰尼龟战队那个开大必回城的麦克雷,你倒下后你们队那个能搞事就搞事的源氏隔八百丈远和对面天使对射,然后被半藏一箭带走,作为一个小火龙战队的粉,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你!们!输!了!”


迪斯很绝望,临阵病倒也就罢了,还落在敌人手里,这个撒加医生怎么看怎么不像好人妈妈我要回家!


可惜天不遂人愿,迪斯病情并没稳定,仍在住院观察中,阿布罗狄这小子每天都拎着水果来看他,说是来看他,其实就是找借口来看撒加的,还假惺惺帮迪斯削苹果剥桔子,最后也以“你胃不好”为借口全进了撒加的肚子,这俩人天天在迪斯病床前腻腻歪歪暗送秋波,住院还要被喂狗粮,迪斯想死的心都有了。


某天趁着四下无人其他病人都在午睡晒太阳时机,撒加转悠到迪斯身边,小心翼翼地问:“你是阿布罗狄的男朋友吗?看他每天都来看你。”


哇塞你眼瞎了吗?!你哪只眼睛看到他是来看我的?你没看到你一出现他就围着你转圈你眼不晕吗?!迪斯无力吐槽,对撒加说:“医生,不瞒你说,想当初我刚上大学那会,的确被那家伙的美貌所迷惑,追过他一阵子,可惜我没通过他的考验,失败了。”


“考验?他考验你什么了?”


“他问我,你是爱我还是爱魔兽?我犹豫了一下……他就再也不给我机会了!”


撒加笑出了声:”看来阿布罗狄还是挺在乎你这朋友的,天天都来看你。“


拜托他那是来看我吗?!果然一恋爱就变智障这话果然不假啊!迪斯翻着白眼说:”总之我和他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你误会了。“


”这样啊,其实……我想请你帮个忙,我对阿布罗狄很有好感,我看你们是很好的朋友,想通过你更了解他……或者你愿意牵个线就更好了。“


我才不帮你牵线!我们杰尼龟和小火龙势不两立!迪斯大大摇了摇头:”其实当初我追他失败后,现在想来不光是命中注定,也是老天救我一命,阿布罗狄这家伙,你可别被他表面给骗了!“


”……怎么说?“


”这家伙目中无人,傲慢无礼,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背地里是个有中二倾向的死宅,还有严重暴力倾向!“


迪斯马斯克承认自己把阿布罗狄说的太夸张了些,可他不甘心让小火龙粉丝的魔掌染指自己好友,却没想到撒加听了迪斯的话,脸上的笑容更大了。


”那不是更好了吗?“撒加说。


完了!这医生是个有怪异癖好的抖M!


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事物,有缺陷的美才是真实的美,撒加一直这么坚信着。何况在撒加看来,阿布罗狄这些特质根本不叫缺陷,傲慢也好,暴力也好,放在这种美人身上那就像用小拳拳锤胸口那么萌,撒加想象一下都觉得万分可爱!最终,在撒加的软磨硬泡兼威胁之下,迪斯终于服软投降告诉撒加,阿布罗狄最喜欢玫瑰。


今天是周末,撒加特意推掉了全部加班,把自己捯饬了一番,撒加对着镜子照了照,一身黑的休闲服,把自己本就不错的身材衬托得更加匀称修长,再配上修理整齐的头发,金边的眼镜,手里再捧上一大束耀眼的红玫瑰,撒加满意地觉得自己就是个无人能比的帅比!还好自己认识了阿布罗狄,不然撒加恨不得和自己结婚!


撒加想给阿布罗狄一个惊喜,他从修罗那里打听到了阿布罗狄的住址,今天他要帅气地站在阿布罗狄公寓的门口,在对方还在惊讶的时候把这美丽的玫瑰送给他,阿布罗狄就会融化在这浪漫而又惊喜的邂逅中,完美!


撒加开车来到阿布罗狄的公寓楼下,上到了三楼,站在门外深吸了口气,按响了门铃,可按了半天没反应,难道不在家?撒加随手推了下门,没想到门居然没锁,一下子推开了。


“SURPRISE!!”房间内一群人大叫起来,然后伴随着一阵阵“嘭!嘭!嘭!”的声响,一堆彩带彩纸撒了撒加一身,撒加吓了一跳,看着一屋子不认识的人,愣在原地。


房间里的一堆人显然也被撒加吓到了,半天才有人问:“你是谁?!”


我走错房间了?撒加正琢磨着,人群后有个声音又问了句:“撒加?你怎么来了?”


撒加这才注意是修罗站在人堆后面,总算有个认识的人了,撒加连忙问:“这不是阿布罗狄的家吗?我来找他的!”


“这的确是阿布罗狄的家。”修罗指着自己拉着的【阿布罗狄生日快乐!】的横幅说:”我们给他准备了生日惊喜派对呢!怎么等了半天是你进来了?“


咦?今天是阿布罗狄生日?这也太巧了!撒加想想自己除了玫瑰花啥也没准备还破坏了人家惊喜派对……这……这就很尴尬了!


当阿布罗狄推门进来时,看到的正是自己邻居好友同事们戴着彩色小帽拉着生日快乐的横幅在家里围成了一圈,中间站着浑身彩带彩纸头上还顶着个歪了的蝴蝶结捧着玫瑰看上去非常狼狈的撒加,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一片死寂中只有自己的室友卡妙面无表情地来了句:”……surprise?“


在门口愣了半天的阿布罗狄忽然激动地冲了进来,抱着撒加的腰就喊:“这就是你们送我的礼物?谢谢!谢谢!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于是在修罗的带领下,围了一圈的众人都热烈地祝福他们并鼓起了掌,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跟着鼓掌就对了!


撒加自然心花怒放,虽说过程是曲折的,但结果却是抱得美人归的好结局!撒加正欲拥抱阿布罗狄,他的手机却很不给面子地响了:“爸爸!接电话!爸爸!接电话!”一遍一遍刺耳地催促着撒加。


撒加在心中骂了自己手下那不靠谱的小实习米罗一万遍,然后无奈地在众目睽睽之下接了电话,开口就骂:“都说了我今天请假!除非天塌下来再给我打电话!让你看几个病人都不会?!”


“医生大事不好啦!“电话那头的米罗声音里带着哭腔:”病人逃跑啦!“


”逃跑?我们又不是疯人院!逃什么逃?“


”我哪知道啊!就是那个打游戏打吐血的病人!他还没到出院的时候呢!趁我们不注意就逃跑啦!我正在追!可他跑得好快啊!跳上公交就逃了!现在我打了车在追他!哦……等等,我看到他下车了!他进了一个楼!等我追上他!“


撒加还想追问,但电话已经挂上了,而此时公寓的房间门再一次被撞开,还穿着病号服的迪斯马斯克气喘吁吁地斜在门栏上。


”迪斯?!“阿布罗狄叫道:”你怎么跑来了?不是还没到出院的时候吗?“


迪斯马斯克靠着门,调整了呼吸摆了个自认为很帅的pose:“虽然不想承认,但除了我战队那群哥们,阿布罗狄你和修罗就是我迪斯最铁的朋友!老天有眼我迪斯马斯克大难不死,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就算是爬过来!也要……”


可惜迪斯还没帅完,米罗已经吭哧吭哧地爬上了楼,一见迪斯,大喊一声:“抓到你了!”就扑倒了迪斯,迪斯毫无防备,被重重压倒,一不留神头撞到了门框上,晕了过去。


这下大家乱成了一团,七手八脚把迪斯抬到撒加的车上开回了医院,等撒加他们全力急救让迪斯重新醒过来,半天时间都过去了。


“迪斯没有脑震荡,只是躺了这么多天再忽然剧烈运动,体力不支倒下了。“撒加边擦汗边对阿布罗狄说:”这下他得多住院几天了。“


”迪斯这个笨蛋!都病成这样了耍什么帅!“


”也不能全怪迪斯,我已经教训过米罗了,总是冒冒失失总闯祸,老是给我添麻烦!“撒加无奈地说:”阿布罗狄,今天我本想给你个惊喜,我原计划是在医院外面和你一起度过一天……这下倒好,折腾半天又跑回医院来了,我得观察迪斯的情况,还不能走开……“


”不,撒加,你的到来就是最大的惊喜!”阿布罗狄亮晶晶的眼睛盯着撒加:“这也许不是我最豪华的生日派对,却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你能出现我就很高兴了!“


啊,如此漂亮的美人,如此浪漫的告白……要不是在医院该多好!撒加心里美滋滋的同时总有些遗憾。


“惊喜派对没了,蛋糕还是有的!”身后已经忙活完的修罗和阿布罗狄的朋友们捧着盒巨大的蛋糕对阿布罗狄说:“为了报复迪斯,我们在他面前围一圈吃蛋糕吧!让这家伙看得见吃不着!撒加医生,如何?”


阿布罗狄望了望撒加,撒加点头同意:”声音别太大就行。“阿布罗狄就和一群人涌进了迪斯的病房,撒加也跟着进去了,破坏他和阿布罗狄美好初次约会的人,确实需要一点小小的惩罚。


【完】


评论(9)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