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FGO腐向恶搞文】不穿紧身衣的请退群6-8(CP枪团/ABO设定)

依旧……不要掐实力啊orz 这是剧情需要orz 以及我有的角色可能吐槽的会有点过分请角色厨注意orz

请各位同好先阅读下注意事项,方便避雷!

背景:FGO背景的半架空现代文设定,全员吐槽恶搞,腐向,人物性格OOC,角色名字全部统一采用国服fgo翻译。

设定:ABO设定,关系平等,有私人二设,请注意。

CP:20岁的外甥迪尔姆德(A) X 30多岁的舅舅芬恩(O),因为剧情需要本文会有其他cp,如果出现我会在章节前标出来,其他cp只是推动剧情,不会有肉什么的。


不穿紧身衣的请退群

上一章


(6)

 

吉尔伽美什在犹豫要不要再次向魔术协会投诉枪阶那边色诱升级了,阿周那却认为没必要:“别投诉了,魔术协会未必会管,而且那个新人枪兵是个alpha。“

 

“alpha?!alpha有什么好怕的!“吉尔伽美什松了口气,alpha就算光屁股上战场他也不会怕的:”我们弓阶omega现在只有你,而且他们枪兵那个alpha一天到晚穿着辣眼黑色连体紧身衣内裤外穿露个大胸在你面前乱晃你都不为所动,我相信你的定力!“

 

阿周那依旧神色严肃:“话不能这么说,枪阶弄来个帅哥alpha采用色诱战术,目标一定不是我们,而是隔壁剑阶,我们现在还在初赛阶段,最重要的是保证三家俱乐部战力平衡的同时争取更多的资源和分数,万一枪阶俱乐部战术成功怼掉了剑阶,就没人克制他们了,吃亏的是我们。“

 

吉尔伽美什觉得很有道理,于是把这个情况用邮件发给了剑阶俱乐部。

 

剑阶俱乐部现任老大高文收到了弓阶俱乐部发来的邮件,感觉形势很严峻。

 

剑阶俱乐部前几年都是由兰斯洛特管理的,兰斯洛特是个出色的领导者,这些年剑阶俱乐部虽然一直没有五星战士,但在他的带领下也是打了不少漂亮仗的。可是兰斯洛特看上去却不太开心,他总是忧心忡忡。

 

“我有个很大的烦恼,高文。“去年的圣杯争夺赛结束后,兰斯洛特对高文说:”我烦恼了很多年,可是没有人能解决它……“

 

“是什么烦恼?说给我听听?“

 

“不,你也帮不了我,高文,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能忘记一切,这样我就不会有烦恼了……“

 

高文以为兰斯洛特只是向他倾诉,却没想到他真的付出了行动。兰斯洛特今年转职成了狂战士,舍弃了全部的记忆和理性,他彻底没了烦恼,只知道在战场上疯狂的厮杀,所以当高文在战场上看见已经加入弓阶俱乐部,冒着黑烟的兰斯洛特向自己这边挥舞着长矛时,就怀疑兰斯洛特是不是恨自己。

 

后来高文在一次传送途中遇到了兰斯洛特,在那漆黑的盔甲还没装备到他身上的这段时间,兰斯洛特是有理智的,于是高文抓紧时间问:“你为什么要转成狂阶?你的烦恼是什么!“

 

兰斯洛特看着高文,狂阶的他有着一头深色长发和更加忧郁的眼神,他回答:“我只是嫌我剑阶的召唤卡面太丑。”说完,那漆黑的头盔扣在了他的脸上,他再一次失去了理性。

 

 

(7)

 

兰斯洛特有他的烦恼和追求,作为友人的高文决定支持他,并承担起作为剑阶俱乐部新领导的责任。但兰斯洛特转职,罗摩和贝狄威尔今年没来参赛,剑阶俱乐部面临着青黄不接的境况,今年参战的剑阶除了晴天强无敌阴天就疲软的高文,还有技能点全点脸上的英俊剑士齐格飞,名为剑士实为肉盾的浪漫战士迪昂,以及每天没什么追求就想着给贞德生猴子的吉尔德雷。

 

要完!这届剑阶要完!

 

高文不想让剑阶俱乐部的牌子砸自己手里,他急需一个听指挥、易于控制的强力狂战士增加战力,本来他寄希望于齐格飞。

 

“你家内位好像是很厉害的狂阶?”高文问齐格飞:“你劝说他加入咱们如何?”

 

“对不起,你说晚了一步,他今年还是要呆在枪阶俱乐部了。”齐格飞诚恳道歉:“而且你要的是听话的狂阶,他很不听话!”

 

一听就是妻管严,高文有点同情齐格飞。

 

没有合适的战力加入,剑阶今年眼看着要完,高文独自去常去的阿尔戈酒吧买醉,在跟酒吧老板诉苦时,酒吧老板伊阿宋一听就乐了:“你是这里的常客,这个忙我一定帮你!我把我家B叔借你一年!我跟你讲,我家B叔!强!无!敌!”

 

高文看着眼前身高两米的黑大汉有点害怕:“这……他会听我的吗?”

 

“没问题!”伊阿宋转身对B叔说:“赫拉克勒斯!今年你要参加圣杯争夺战,在战场上向大家展现你的勇猛吧!你要听这个人的话!他叫高文,看到没?他也是黄毛!很好认的!”

 

赫拉克勒斯发出意义不明的吼叫,也不知道是听懂还是没听懂,但高文已经别无选择,还是为赫拉克勒斯向魔术协会递交了申请。

 

赫拉克勒斯的确强无敌,虽然狂阶脆了点,但意外的可以和迪昂组队,迪昂吸收伤害,b叔冲前面瞎基霸打就行,剑阶俱乐部靠着大太阳天的高文和阴天的赫拉克勒斯总算是苟到了现在,但现在,他们迎来了大危机。

 

高文找来迪昂和吉尔开会:“听说隔壁枪阶俱乐部找来了个长得贼帅的新人alpha不穿衣服上战场采用色诱战术,所以我们三个合计合计……“

 

“我不怕啊,我可以自由改变性别。“迪昂说。

 

“我也不怕啊,除了贞德我谁都不在意!“吉尔说。

 

“所以有贞操危机的只有老大你,老大自己注意一下行为检点我们就安枕无忧啦!“说完这两人就下班了。

 

我这个老大……做的太失败了!高文痛苦地捂脸。

 

 

(8)

 

迪尔姆德是在和迦尔纳熟识后才知道,上次遇到的那个阿周那其实是迦尔纳的弟弟。

 

“那是你弟弟?你们长得一点也不像啊。”

 

“嗯,我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他是晚上出生的,所以要黑一点。”

 

亚洲人的肤色……真是太千变万化了!

 

“不过,你们可是一家人,在不同俱乐部竞争……下得去手吗?”迪尔姆德小声说:“我要是和芬恩不在同一家俱乐部,我可能会犹豫的。”

 

迦尔纳摇摇头:“迪尔姆德你要改变想法,这可是比赛,没什么下不下的去手的……其实我不是不能转成弓阶,只是一方面阿周那希望我和他竞争,我也乐意奉陪。另一方面,我觉得我可能……不擅长应付吉尔伽美什那样的领导,倒不是关系不好,只是他那个性做领导……我应付不来。反正我觉得我在枪阶挺好的。“

 

弓阶俱乐部每年都是吉尔伽美什做领导,只是因为弓阶儿女多奇葩唯有闪闪更适合而已。比如今年,那个平时总是冷静沉着有大局观的战士阿周那,一看到对面站着他哥就秒变狂战士冲上去怼什么战术布置全忘脑后了,搞不懂什么仇什么恨。还有那个兰斯洛特,之前在剑阶做老大时吉尔伽美什和他对决过数次,很是欣赏,今年听说他转职了特意邀请过来,却没想到这家伙不知受了什么刺激脑子都没带就来了,虽说战力爆表但总觉得和阿周那一样像个随时会爆炸的炸弹,让吉尔伽美什不得不时常绷紧神经。

 

吉尔伽美什没想到那个刚来弓阶就一脸不情愿地说我最不想和你还有隔壁那个穿骚蓝紧身衣的组队的卫宫,却成了他们队伍最靠谱的人,上得战场下得厨房,是不可多得的后勤部长,所以每次弓阶素材本值班吉尔伽美什都带着他,虽然他现在他有旁若无人和对面敌人闲聊天的臭毛病,但起码他服从组织安排而且不会一刺激就炸。

 

周一又到了弓阶素材本,吉尔伽美什和卫宫在这里值班等着库丘林来轮,却没想到今天来的不是库丘林,而是芬恩和一个以前没见过的人。

 

“哟!”芬恩挥手:“今天我带我亲戚来刷素材了!他还是新人,以后还请你们多多照顾呀!”

 

亲戚?吉尔伽美什眯着眼打量迪尔姆德,这次他倒是好好穿着衣服没有光着膀子,当然依旧是他们枪阶风格辣眼的紧身衣,他和芬恩长得完全不像,芬恩要是不说吉尔伽美什估计不会认为这俩是亲戚,但这二人又有着某些相似的微妙气质,吉尔伽美什不由感慨,这一家子的恶心帅遗传基因……真是太顽固了!

 

这个迪尔姆德居然是耍两把大枪的,和那个迦尔纳的通天巨枪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一想到今天要被三把枪捅吉尔伽美什简直气不打一出来,指着芬恩吼:“你们枪兵不要太得寸进尺了!我和卫宫可都是响当当的四星五星天花板!你们俩一个四星垫底一个三星垫底过来挑战我俩是不是太看不起人了!”

 

芬恩也火了,举着枪指着吉尔伽美什:“看不起?我告诉你,之前我们让库丘林来单刷才是看不起,今天我们一个光炮一个单体来速刷就是体谅兄弟单位的不容易想让你们早点下班!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吉尔伽美什那天终究没有早下班,芬恩和迪尔姆德一直刷到晚上,扛着一筐素材回去了。

 

“抱歉我刚才失态了,只是一提到实力的事情我就生气。迪尔姆德,我知道魔术协会对我们每个人都有评分,但这和实力没关系,只要肯努力,总有发挥你实力的时候,这也是圣杯争夺比赛的魅力所在。”芬恩说完抬头看了看星空:“你听说过流星一条的传说吗?”

 

“没有。”

 

“他的名字我忘了,不过他是我们业界的传奇,作为一星的弓阶参加比赛,一路奋战到最终决赛,并在最后弓阶俱乐部只剩他一人的情况下,使出全力放出宝具,全灭了对方全部敌人,自己也灰飞烟灭变成了天上的流星……“

 

芬恩觉得这故事非常励志,可迪尔姆德却被吓得不轻,自爆什么的……真是太可怕了!

【待续】

ps:希罗你不自爆了吗?【x】

故事角色基本都登场了来总结一下三个俱乐部主要角色和CP吧!

枪:大公(O),迦尔纳(A),库丘林(O),芬恩(O),迪尔姆德(A)

剑:高文(O),齐格飞(A),迪昂(?),吉尔德雷(O),赫拉克勒斯(A)

弓:吉尔伽美什(A),卫宫(A),阿周那(O),兰斯洛特(A)

弓兵因为挂壁太多所以少一个人【x】

主CP是迪卢芬恩,其他剧情里会出现的有迦尔纳x阿周那,齐格飞x大公。兰斯洛特和高文可能到故事结束都是恋人未满的好友关系。元帅暗恋贞德。闪闪库丘林红A这三人是“我就喜欢你看我不爽又不得不每天陪我玩的样子”的互相欺负并互黑的关系,最后他们会怎样我也不知道【x】

下次我会把这些cp标上头方便避雷,感谢大家阅读,最后请阿拉什保护协会不要打我orz。

评论(2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