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艾欧里亚和沙加,其实剧情衔接还蛮紧密的,神沙加vs狮子是有特殊对话的,大意是“我会告诉你再次复活的真相。”正好接的上狮子的通关台词,神狮子vs神沙加可能也有特殊对话,我还在忙着打剧情,没一一试过。

顺便这俩和青铜的对话也蛮好玩的,我微博也吐槽过了,一辉和瞬兄弟超不会说话,“你穿狮子圣衣真不错…”“窝还是喜欢凤凰的!”。“我教你剥夺五感…”“不学!”于是两位前辈把他俩揍了一顿……

小艾的剧情感觉都是挑战过去的强敌以更好地提升自我,都是原谅了过去的敌人现在的战友,然后并肩作战,比较符合游戏里设定的热血大咧咧性格。很意外没有和大艾的剧情,可能在大艾线里才会出现,我还没玩。

大王剧情里说说他不记得千日却记得小艾帮他报仇,我也挺意外的,小艾帮你报仇的时候你应该在冥界迷路吧XD 怎么知道的!XD

话说黄金魂里推的沙穆组合这里倒是无论穆剧情还是沙加剧情都没有,可见不同编剧对角色和剧情着眼点是不同的,感觉游戏的这个编剧更了解原著一些,每个角色剧情并没有说不过去的地方,而且安排合理并时时打开新大门XD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