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年轻的勇士啊,我们现在能够并肩战斗,此乃这世间至高的喜悦”

“只要这条命还在,我就会为王奉献这条生命!”

哎,看着你俩能同框调情,互相告白,英勇战斗华丽退场,我真的没啥不满足的了,唯一不满就是你俩戏份太少,希望以后能更多看到你们同框吧!><

趁这机会说点第五章我对他俩的理解

战斗结束后芬恩说自己已经满足了,但刷哥说还没有满足,因为没有获胜。在我理解可能是因为刷哥的愿望是为主人奉上胜利,他在fz时就是这样许愿的(然后就悲剧了)。所以刷哥没有满足是因为自己的愿望没有实现。

不过和fz不一样的是,芬恩的愿望并非胜利,他在初登场时说希望在北美建立帝国,但那根本不是他的愿望,而是梅芙和黑狗的愿望,芬恩是作为实现他们愿望的战士被圣杯召唤出来。芬恩的愿望在最后他已经说了,与刷哥再次一同战斗,淳朴贪婪地追求胜利,这个过程就足够了,结果并不重要,刷哥也不必太沮丧><建立帝国什么的根本不是芬恩的愿望,他只要以年轻的心态和你再一次并肩作战就好!><

最后芬恩临走前对刷哥说:“一起上路吧,随行就麻烦你了,迪尔姆德!”所以你俩上路是走一起的吗,我能不能脑补你俩手拉手回英灵座【x】

评论(3)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