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主SS)(主撒布)山村爱情故事(3)

又是扯淡的一章,本章很没节操请注意XDD

性质:纯粹恶搞,人物非常OOC非常崩坏非常没节操,目前有ND,SS和黄金魂角色登场。

CP:主CP是撒布,本章有一点拉因,妙苏,修妙,注意不要踩雷。


(3)


晚上,阿布罗狄坐在村边的大树下吹风,想到白天发生的事情,不由得脸又红了,短短两天时间,在这凶险异常的世外桃源,自己被这英雄舍身救了两次!如此大恩大德,无以回报,看来只有……只有以身相许了!


阿布罗狄正想得美,忽然听到身后有人喊他,一回头看是卡妙,卡妙正好路过这里,招呼阿布罗狄一起回教师宿舍。


“我觉得撒加可能对你有意思。”路上卡妙对阿布罗狄说。


阿布罗狄一听,小心脏砰砰乱跳:”真……真的吗?“


”嗯,撒加这人,比较自恋清高,啥事也不管,什么人都看不上,之前村里的姑娘小伙都喜欢他,结果都碰一鼻子灰,时间久了就没人敢追他了……这次你来了,他表现得太反常了,居然两次主动救人,还差点挂了。村里都在议论,他是不是看上你了。“


阿布罗狄听完,心中更美了,如果撒加真的对自己有意思,那真是郎有情我有意,我俩在那金色的鱼塘边,在夕阳下奔跑,你追,我跑,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哎呀不能乱想了,为什么我到了这个村子后思维就这么奔放开阔了?


卡妙自然不知道阿布罗狄丰富的脑洞,见他不说话还以为阿布罗狄不喜欢撒加,卡妙想干脆自己牵个红线好了,于是开始夸撒加:“撒加这个人,是我们村著名的高帅富,靠自己的努力带领全村致富,而且长得也帅,身材也好,丁丁也伟岸……”


“等一下!”阿布罗狄摆出了尔康手pose:“身材就算了……你怎么知道他……那个大的?!”


“哦,撒加喜欢在村里裸奔,他全身上下都被人看透了,不算秘密。”


“这……这也太有伤风化了!”阿布罗狄万没想到撒加内敛的外表下有一颗奔放的心,还是个裸体行为艺术爱好者。


卡妙摇摇手指:”不不,难看的人裸奔叫有伤风化,美丽的人裸奔那叫展示人体美。“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都无法反驳!


阿布罗狄和卡妙在路上相谈正欢的时候,撒加正躺在村里童氏老中医诊所的病床上哼哼唧唧,童虎已经听他啰嗦了一下午,早就烦了,毫不客气赶他走:“走走走,都说了你一点毛病没有还赖着不走,马上村长要来吃晚饭别在这呆着碍事!”


庸医哇庸医!撒加无奈离开诊所边走边感慨,现在庸医态度都那么差了!


撒加郁闷地在小路上走,远远看到阿布罗狄和卡妙,撒加皱了皱眉,正准备绕道躲开,却忽然想到,卡妙和阿布罗狄现在住在一起,大晚上的又在一起这么愉快的聊天……这俩莫非在搞对象?


在撒加眼里,卡妙并非省油的灯,这家伙三年前来村里当老师,没多久就和村里开饭店的大厨修罗勾勾搭搭,后来去了趟仙村,又和当地开火锅店的大厨苏鲁特干柴烈火,最后搞得两个厨子见了面就火拼,大家想好好吃个饭都不行……据小道消息说卡妙曾提出过不如愉快3p的合理化建议,可惜修罗性情刚烈坚决不从,就这样把卡妙拱手让给了仙村的厨师……


修罗真是个老顽固!早点愉快地3p哪来那么多事!


想到这里撒加觉得现在的情形很不妙,卡妙就是因为在村里搞对象搞得太爽了,乐不思蜀留下来不回城了,万一这要是和阿布罗狄勾搭上,阿布罗狄也不回去了,这不就完了?!本来再不济这家伙教个一年书也就回城了,这要是不走了……撒加简直不敢想象!他要破坏!凡是跟阿布罗狄有那种苗头的他都要破坏!


于是撒加没有多想,大步跨上前,硬挤到两人中间,装作路过的样子问道:“真巧啊,你们吃过了没?”


卡妙吓了一跳,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撒加这个走路鼻孔朝天目中无人的货也会主动打招呼!阿布罗狄则是心花怒发,运气真好,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啊!


卡妙微微一笑,主动让出:“我正好有事要去村长家,你们先回去吧。”说完转身冲着小道走了,留下身后功与名。


撒加觉得奇怪心想村长不是去庸医那里吃饭了吗?不过见卡妙走了,他总算松了一口气,回头严肃地对阿布罗狄说:“卡妙不是个好人,除了工作平时不要和他打交道。”说完也走了,留下阿布罗狄一个人在原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晚上等卡妙也回了教师宿舍后,阿布罗狄赶紧问他:“你说撒加对我有意思,但我怎么觉得他对我挺冷淡的?”


”哦?我走后你们聊了什么?”


“什么也没聊啊!他……”阿布罗狄犹豫了一下心想要不要卖了撒加,但只想了几秒就迅速卖了:“他就说了你的坏话,然后就走了!”


卡妙听后一拍桌子:“撒加果然对你有意思啊!说了我的坏话就生气走了!说明他这是看我俩走得太近所以嫉妒了!”


“真……真的吗……”


“是啊!相信我,恋爱中的男人奏是这么喜怒无常!”


晚上阿布罗狄躺在床上,想着卡妙的话,想着令人捉摸不透的撒加,辗转反侧睡不着,他希望卡妙的分析是正确的,但是总觉得撒加那反常的表现……不太像是看上自己了?


夜深人静,山上的山贼们也睡不着,冥村三头目和手下们又聚在小黑屋开会,总结研讨这次为哈迪斯大人抢老婆失败的经验和教训。


米诺斯环视了小黑屋一圈,问道:“我们这次失败,圣村那边一定警觉了,下次要下手难度可就大了很多,我们如何再找机会下手?”


“新来的老师都不出村,实在不好办,要下手只有混入圣村。”拉达曼迪斯说:“所以我想出了主意,一年一度的四村联合厨王争霸赛又要在圣村举行了,我决定带着我的料理参赛,趁机混入……”


“你的料理?!!”米诺斯嗓门瞬间提高了:“你不会又要做你上次做的把几条死鱼头朝上插在巨型蛋挞里的派吧?!上次兄弟们每人就吃了一口抢厕所抢得差点打起来!你这次是想毒杀圣村的人吗?记住哈迪斯大人的教诲,我们冥村只抢人不杀人!”


拉达曼迪斯脸红了:“不是我!是我助手巴连达因,我也是才知道他擅长做甜品……这是他用上次我们抢来的一大包巧克力做的巧克力派,你们尝尝?”


看着拉达曼迪斯不知从哪儿端出来的巧克力派,起初米诺斯和艾亚哥斯是拒绝的,但是这巧克力派卖相实在太好,还散发着诱人的清香,大家略一犹豫就纷纷拿出勺子尝了一口,然后一个个融化在了这美味中。


“太好吃了!拉达,你从哪捡来这甜品大师的?!”米诺斯一边吃一边口齿不清地问。


“什么捡来的!这是我抢来的老婆……之一!”一直立志开后宫的拉达边吃边问:“怎么样?这水准混到圣村参赛没问题吧?”


开会的众人纷纷点头,把巧克力派瓜分完后开始了下一步周密计划……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