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FGO全员恶搞文】不穿紧身衣的请退群1-3(CP枪团/ABO设定)

庆祝咱终于抽到刷哥,开个新坑。

本文虽然是ABO设定,不过主要还是全员恶搞吐槽,rou肯定会有,但根据主角二人的感情线发展会在很后面,如果出现必须有rou的剧情我会高能预警的。另外我设定的AO关系是平等的,只有在内啥的时候会有力量上的区别。

那么请各位同好先阅读下注意事项,方便避雷!

背景:FGO背景的半架空现代文设定,全员吐槽恶搞,人物性格OOC,我说ooc是真的ooc,不是客气!角色名字全部统一采用国服fgo翻译。

设定:ABO设定,关系平等,有私人二设,请注意。

CP:20岁的外甥迪尔姆德(A) X 30多岁的舅舅芬恩(O),因为剧情需要本文会有其他cp,如果出现我会在章节前标出来,其他cp只是推动剧情,不会有肉什么的。


不穿紧身衣的请退群


(1)

 

迪尔姆德成年后不久,忽然有了想去大城市闯一闯的心思,家里人拦都拦不住,最后只能无奈地告诉他:“你的远房舅舅在城里,好歹先去投奔他吧!”

 

这个远房舅舅芬恩,迪尔姆德记忆里只见过他一次,那还是自己小时候,那个好看的,高大的舅舅,拉着自己的手带他到到公园玩,迪尔姆德至今仍记得芬恩那在阳光下耀眼的金发,以及自己被舅舅揍得哭着跑出了公园,至于自己为什么挨揍,迪尔姆德已经忘了。

 

迪尔姆德在网上提前联系了舅舅,芬恩舅舅现在在一个叫做迦勒底的大城市,迦勒底是个远离大陆位于海中央的大都市,只能乘飞机去那里,芬恩在迦勒底的魔术协会下面工作,具体是什么工作邮件里说不清楚,芬恩让迪尔姆德来迦勒底了再说。

 

大城市不愧是大城市,各种奇怪的建筑和风景都是小城市见不到的,迪尔姆德拖着行李顺着手机导航七弯八绕才找到了舅舅的住处,当芬恩开门时,迪尔姆德发呆了一下,舅舅有这么矮吗?小时候必须仰望的舅舅,现在可以低着头看了。

 

芬恩其实不矮,只是迪尔姆德现在才意识到alpha和omega之间微妙的体格差,芬恩和迪尔姆德记忆里确实不大一样了,记忆里舅舅只是好看,但现在不止是好看,他还对迪尔姆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舅舅现在留了长发,还穿着一身骚气的紧身衣,迪尔姆德感慨城里人就是开放啊好在自己定力强不然真有点把持不住!

 

芬恩抬头看了看:“哇,多年不见长这么高了?”

 

也对嘛,毕竟十多年不见了,物是人非相见两行泪。

 

迪尔姆德把行李搬到芬恩为他准备的房间,收拾得差不多后坐在客厅里休息,问起芬恩:“舅舅现在在做什么工作?”

 

“参加一年一度的圣杯战争!”

 

哇!这是什么听起来好高大上!

 

芬恩向迪尔姆德解释,所谓的圣杯战争,其实就是迦勒底魔术协会每年举办的小型比赛,由剑枪弓杀术骑六个职阶俱乐部参加,这一年内迦勒底会准备各种活动让俱乐部参与竞争,最后胜出的队伍可以得到圣杯。

 

“圣杯是什么?”迪尔姆德问。

 

“算是个魔术协会造的许愿机吧,不过提的愿望最好小一点,具体一点,不然那个圣杯理解不了就会瞎胡闹。比如之前有人许愿世界和平,结果造成整个世界的时间都停止了,世界倒是和平了,魔术协会为此修复了好久。还有人许愿要花不完的钱,结果自己差点被钱淹死不算,那些钱还差点把海平面填高了。“

 

“……这个许愿机听上去好不靠谱啊。“

 

“一开始没经验,才会出乱子,现在大家都知道规则了,不会瞎许愿了,比如真想要很多钱,说具体数额就可以,别太贪心,不然惹出大麻烦以后大家都没得玩。“芬恩遗憾地叹气:“我参加好几届圣杯争夺赛了,还从来没拿过冠军呢!”

 

“那……如果你拿到圣杯了会许什么愿?”

 

“当然是永远年轻!……当然这愿望太不具体了,等真拿到圣杯我会好好想想措辞……”

 

迪尔姆德记得家里人说过芬恩是个出色的德鲁伊,他往阵线后方一站能奶的前方战士吐出来,是不可多得的强力辅助:“那舅舅你现在在术阶俱乐部?”

 

“其实……我前两年去魔术协会转职了,我现在在枪阶俱乐部。一来我想证明自己在枪阶也很出色所以换了个职阶,二来……我和术阶那帮家伙实在合不来,我真的受够他们了。”芬恩痛苦地扶额,然后像是想起来什么,问迪尔姆德:“对了,今年的竞赛其实刚开始,你要是资质出色的话我可以推荐你加入,你反正也在找工作不是吗?你擅长什么职阶?”

 

迪尔姆德是剑阶,使得一手双剑,人人夸他有两把刷子,但不知为何,当芬恩问他时,迪尔姆德鬼使神差地回答:“我也是枪阶。”

 

 

(2)

 

几天后,芬恩高兴地对迪尔姆德说:“你的申请通过了,迦勒底魔术协会同意你加入枪阶俱乐部了,明天你就能正式上班跟着我混了!”

 

“真的?太好了!”

 

“还有,魔术协会会根据我们在本职阶的综合素质给出评分,然后评出1-5的星级,比如我就是四星枪阶,我看看你的啊……”芬恩看着电脑屏幕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你是三星?技能也怪怪的……你真的是枪阶?……要不要去魔术协会转个职?”

 

开玩笑我才偷偷摸摸在魔术协会转成枪阶哪有再转回来的道理!迪尔姆德赶紧说:“我还年轻,还有很多不足,还要舅舅多帮衬!”

 

“明天到了俱乐部就别再喊我舅舅了!我整个人都被你喊老了!啊,还有,明早起床洗完脸抹点这个。“

 

芬恩扔了个小瓶子给迪尔姆德,迪尔姆德接过一看:“……信息素隔断剂?“

 

“嗯,枪阶俱乐部omega占多数,你要是意志不坚定我们俱乐部就变淫/乱趴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芬恩指着迪尔姆德:“准备一套紧身衣,我们枪阶上战场都穿紧身衣。”

 

 

(3)

 

事先芬恩给迪尔姆德简单介绍过各俱乐部战力和分配,比如虽然是六个俱乐部参战,但上三骑和下三骑是分别竞争的,胜出的俱乐部才会在决赛相遇,也就是说在初赛阶段枪阶俱乐部只要想办法怼掉同组剑阶和弓阶就行。以及为了战力平衡,每个职阶俱乐部会分到一个狂阶战力。

 

只是迪尔姆德没想到,在枪阶俱乐部,这唯一的狂阶会是他们的老大,狂阶理论上是牺牲了理性换来了力量,作为战力补充无疑是最强的,但做领导?……迪尔姆德有些怀疑的看着眼前这个衣着华丽看上去有些可怕的狂阶,然后,他嗅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气味。

 

哇!哪个不要命的勇士标记了这个狂阶omega!我想认识一下!

 

“这是我亲戚,迪尔姆德奥迪那,被魔术协会批准加入我们,他经验还不足,以后由我来带他。而这一位……“芬恩对迪尔姆德说:“这位是咱们老大!弗拉德三世,魔术协会的任务都是由他来转达和安排!”

 

弗拉德三世点了点头:“带他去认识其他人吧,现在正好是活动末期,别的俱乐部估计都在养肝,你正好带着他去锻炼锻炼。”

 

离开领导办公室后,迪尔姆德小心问:“让狂阶做领导真的没问题吗?”

 

“大公没问题的,工作后勤样样精通,音乐刺绣也很擅长。拉得一手好二胡,人称刺绣公,看到咱们大厅里装饰的布艺小蝙蝠吗?都是他去年万圣节做的。“

 

……这听上去不太像狂阶啊!不过omega大多聪明细腻,在艺术方面颇有造诣似乎也……不奇怪?

 

“他在战场上也很猛的,宝具一放内脏肉块乱飞,溅对面敌人一脸血!“

 

这听上去的确是狂阶了。

 

芬恩继续眉飞色舞地说:“其实大公在没被标记前还要厉害,我听说他参战的第一次圣杯争夺赛,激烈的omega信息素可以蔓延数里,参战的alpha倒了一片!不战而胜!真可惜我没赶上那样的盛况!“

 

真是太可怕了!身为alpha的迪尔姆德听后感觉腿都软了。他更想认识那个标记了弗拉德三世的猛士了!

 

“你放心,那之后魔术协会就禁止那么干了,不然太有伤风化。“芬恩边说边掏出了手机按了几个键:”对了,我刚把你拖进枪阶俱乐部的群,以后方便联系。

 

迪尔姆德低头看了看手机上自己新加的群,群名叫:不穿紧身衣的请退群。


【未完】


ps:芬恩的设定集一直没有同好翻译,只在贴吧看到有大佬提到了一点,比如修行过德鲁伊魔术,以及以c阶召唤能更多发挥智慧什么的……所以,奶一口c阶芬恩?(别闹,剑刷还没落地……)



评论(15)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