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放些瞎狗眼同人,无双诸葛诞为主,los&ss阿布罗狄为主。
以前的完结老文放在:http://pixiv.me/dixonfrost
欢迎同好交流。

【FGO腐向恶搞文】不穿紧身衣的请退群4-5(CP枪团/ABO设定)

从这一章开始文内会有一些实力差距,所有角色实力都按fgo的设定来,并部分参考了现在已沦为搞笑榜的节奏榜评分,不要掐实力啊,我也希望我的本命强无敌啊可我有什么办法orz 虽然实力弱对我来说是萌点【x】

请各位同好先阅读下注意事项,方便避雷!

背景:FGO背景的半架空现代文设定,全员吐槽恶搞,腐向,人物性格OOC,角色名字全部统一采用国服fgo翻译。

设定:ABO设定,关系平等,有私人二设,请注意。

CP:20岁的外甥迪尔姆德(A) X 30多岁的舅舅芬恩(O),因为剧情需要本文会有其他cp,如果出现我会在章节前标出来,其他cp只是推动剧情,不会有肉什么的。


不穿紧身衣的请退群


上一章


(4)

 

枪阶俱乐部另外两个人是库丘林和迦尔纳,迪尔姆德没来之前,迦尔纳是这个俱乐部唯一的alpha,迪尔姆德对他深表同情。

 

“是吗?可我觉得我和这么多omega在一起真是超幸运的!“迦尔纳说的很真诚。

 

“那现在我来了呢?“

 

“有人陪我了,真是超幸运!“依旧很真诚。

 

迪尔姆德觉得自己get不到这个古老东方国度来的枪兵的兴奋点。

 

“活动末期了,我要带迪尔姆德随便打打素材,让他熟悉一下,你们俩谁陪我?“芬恩问道。

 

“我来吧!“迦尔纳从俱乐部的沙发上站了起来:”长草太久了,也该活动活动了。“

三个人通过俱乐部的传送器传送到了活动的虚拟战场,在传送的同时装备上了事先准备好的战甲和武器,芬恩回头看了一眼迪尔姆德差点没气吐血。

 

“你怎么光着上半身!还拿两把枪!”

 

“时间太紧了没找到合适的紧身衣,我就这样了……”至于自己之前耍剑就是耍两把所以养成习惯了,迪尔姆德没敢说。

 

“这次就算了,下次准备充分了再来!”芬恩红着脸把头扭过去不看迪尔姆德性感的肉体,边走边问:“我之前说的简单的战斗规则你都记住了吧?”

 

“嗯,枪阶克制弓阶,剑阶克制枪阶,简单来说我只要看到弓阶就怼,看到剑阶就迂回作战实在不行打不过就跑!”迪尔姆德边走边四处看:“这个场地也……太逼真!太宏伟了!比我老家训练用的破烂虚拟场地好多了!大城市的魔术协会资金就是雄厚啊!”

 

“圣杯争夺赛每次活动期间的高难度比赛都是有直播的,光是每年直播的广告费就够建足够虚拟战场了更何况还有其他收入比如会有脑残粉疯狂刷礼物……这些在你跟魔术协会签的合同里都有提到啊,就是关于肖像使用权以及礼物分红那几页,你都没看?”芬恩问他。

 

“那合同加起来有100多页啊!我懒得看直接签了!”

 

“……算了,总之就是在比赛期间魔术协会有你的肖像使用权,以后他们找你拍一些羞耻play的礼装或是宣传片你不要奇怪。”

 

正说着话,他们三个就遇敌了,一堆小怪中站着一个黑肤白衣的俊美男子,手持一把巨大的弓。

 

弓!运气真好!迪尔姆德高兴了,按照职阶克制的规则,此时只要勇敢地上前怼……然后迦尔纳和芬恩一扭身头也不回地就跑了。

 

“你们为什么要跑啊!”迪尔姆德跟着一起跑:“我们不是克制弓阶吗?”

 

“回去再说,我们先撤退!”

 

忽然背后一阵闪光,迪尔姆德回过头,那个弓阶战士已经飞到了半空中,手中一团白色的光球,把半个天空都照亮了,然后那光球就直直地向他们砸了过来。一阵刺眼的光芒后,迦尔纳和芬恩都死了……

 

死了?!为啥死了?!不是有职阶克制吗?!我这没满级的三星枪挨个弓阶宝具好歹剩个血皮呢?!你俩一个四星一个五星怎么死了?!

 

没等迪尔姆德明白,那群看热闹的小怪冲了上来把迪尔姆德一顿揍,体力不支的迪尔姆德也被揍回家了。

 

迪尔姆德跌跌撞撞从传送器口出来,走到大厅里看见芬恩和迦尔纳已经倒沙发上了。

 

“为什么……“迪尔姆德问。

 

“阿周那的宝具有概率神性即死,我和迦尔纳都有神性debuff,而且枪阶被即死概率挺高的……“芬恩有气无力地说。

 

“其实要是有准备的话阿周那也不难对付,只是不巧今天是随机副本,正好遇到了他,我们不仅毫无准备,而且估计我们之前已经有过一拨人打过他,他的充能也恰好满了……”迦尔纳补充道:“总之我们今天太不走运了!”

 

真是太复杂了!迪尔姆德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5)

 

现在是活动末期,各大俱乐部都在长草,弓阶俱乐部的老大吉尔伽美什此时也正歪在沙发上无所事事,见阿周那推门进来,吉尔伽美什抬头看钟:“今天活动不是轮到你值班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我有重要情报回来分享。“阿周那在对面沙发上坐了下来:”他们枪兵那边来了个以前没见过的新人,不知道从哪找来的,长得特别帅,还不穿衣服,我怀疑是对面想派他来采用色诱战术。“

 

“又来色诱?!“吉尔伽美什气地一拍茶几:”这些枪兵真不是个玩意!“

 

吉尔伽美什怀念自己挚友还在枪阶俱乐部的时光,虽然他总嘲笑挚友披个羽绒被就上战场了搞得漫天飞鸭毛,但现在想想,羽绒被也比现在好哇!这些个枪兵在老不正经弗拉德三世的带领下,各个穿露肉连体紧身衣上战场玩制服诱惑,吉尔伽美什很尴尬,觉得每次和这帮人打架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摆,太影响注意力!

 

吉尔伽美什为此向魔术协会投诉过多次,但每次都被驳回,理由是只要不在战场上使用信息素迷惑敌人,就算光屁股打架我们也不会管的!

 

好!这可是你们说的!那我就光屁股上战场了!吉尔伽美咬牙切齿。不过最终他也没敢真脱了裤子,顶多是光着上半身,但没几天吉尔伽美什又穿回了金甲,他真的不习惯光着身子,他爱他的金色铠甲!

 

“不过我觉得那个新人不足为惧,实力不行,只有三星,经验也少,明明有闪避却不知道躲我的宝具。“阿周那说。

 

“三星?三星就能小瞧了?他可是枪阶!三星枪阶都不是省油的灯!“

 

吉尔伽美什很痛苦,每周一的弓阶最高等级素材本都轮到他和士郎值班,每次都是这些枪兵来打他们,一开始这些枪兵还组队来,后来可能发现职阶克制太牛逼,这些人每次就只派库丘林一个人来了。

 

库丘林,三星战神,能闪避能战续能自奶,特能苟,强无敌!一人轮两个金卡弓兵完全不在话下!运气好即死成功了还能快速结束战斗。吉尔伽美什觉得委屈,自己好歹是评价超高的五星弓阶,为什么就是对一个三星枪毫无办法。更可气的是因为每次都是库丘林来,士郎似乎已经跟他混熟了。

 

“呦,今天又来打素材?“

 

“是啊,俱乐部钱又不够花了,让我来打点素材。“

 

“今晚下班还有空开黑吗?“

 

“开的开的,我晚上七点准点上机!到时候你拉我进队伍!“

 

“好嘞!”

 

你们两个!好歹现在是敌人!不要当我不存在闲聊天啊!吉尔伽美什很受伤。

 

很受伤的吉尔伽美什前两年曾转职做了术阶,这样在初赛阶段就见不到枪阶了图个清静,还能扛个大斧玩近战法师爽到不行!不过只做了一年术阶他又转回了弓阶,对外宣称的理由是和术阶的众人合不来。

 

曾在术阶有着良好发展前景的芬恩离开术阶转职枪阶,理由是和术阶合不来。曾在术阶组成令人闻风丧胆的大明湖战队,打败天下无敌手的狂战士弗拉德三世也离开术阶俱乐部加入枪阶俱乐部,理由是和术阶合不来。就连只做了一年术阶的吉尔伽美什也逃离了术阶俱乐部,理由同样是是和术阶和不来。搞得外界不明真相吃瓜众好奇术阶为何如此不合群。

 

真正的理由只有他们三个自己知道,他们真的不想再陪二世这么没日没夜加班了!

 

【未完待续】


ps:其实阿周那即死率超低的请不要带他去带枪阶XD 不过作为敌人的阿周那会不会即死率超高那就不一定了……

评论(15)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